搜狐媒体平台

薛佳凝、林晓、霍建华,胡歌到底更爱谁?

  真爱往往难寻,尤其是在混乱不堪的娱乐圈里,有的明星相爱是为了作秀,有的明星相爱是为了上头条,但不管怎样,能够跟你扯上关系的,不是巧合,不是偶然,而是缘分。

  情深缘浅,何惧何从?

  那么,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叱咤演艺圈的当红小生胡歌,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咱突然想起了之前一位粉丝的留言,他说他一直在追胡歌,从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他了。

  那么,有多少人是因为仙剑而喜欢上胡歌的呢?

  PS:如果你是,请在文末下方评论留言。

  也正因为这部电视剧,早年就已经奠定胡歌古装王子的身份,屹立而不倒。

  

  当然,关于胡歌的演技,有人说好,有人说坏,不管好与坏,一千个读者里头必定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只不过胡歌在事业上的争议并没有多少,或许这也是对他演技的一种认同。

  这世上不怕演技不好的演员,只怕演技不好却不知努力的演员。

  众所周知,胡歌在06年遇上了大车祸,直至这几年才回归荧屏,关于车祸的痛苦,咱也不必多说,人心肉长,冷暖自知。

  

  换位思考,对于一个普通人而言,遇上这种不幸的事,或许会折戟沉沙铁未销,或许会淡如流水恍如世,但是胡歌却以不折的毅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凤凰涅槃,脱兔越笼,直冲云霄。

  这不是勿念寒在给胡歌做广告,就凭他这一点顽强且不服输的精神,在中国娱乐圈演员堆里,真的很难找到第二位。

  言归正传,人红是非多,人好必有追,胡歌的敬业精神和良好品格,吸引力自然是强到了爆。那么,除了事业以外,胡歌最难逃的莫过于“情”字。

  所以重点来了,喜欢胡歌的人漫天大海,但是胡歌喜欢的人却屈指可数。

  咱先暂且不谈杨幂,毕竟往事已成烟,已为人妻再谈也是不现实的话,笔下留情也是一种尊重。

  

  按照标题人名顺序,咱还是先说说薛佳凝吧。

  

  无可厚非,薛佳凝在胡歌粉丝眼中认同度是最高的,只因胡歌在做客《鲁豫有约》落泪追忆前任一句——“她真的很好”。

  

  

  

  那么薛佳凝究竟对胡歌有多么好呢?

  俗话说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在胡歌出车祸之后,那时作为女友的薛佳凝不仅没有离胡歌而去,而是放弃自己的工作照顾男友1年多的时间。

  至于细枝末节,大伙儿可以在网上搜一搜,咱也不必过分地去吹捧薛佳凝对胡歌的好了。

  

  可惜,不尽人意,最终他俩还是分手了,至于为何分手其实咱认为并不重要。

  分手的原因有千万种,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却只有一种,只因曾深爱过。

  

  说完薛佳凝,那么咱来说说林晓。

  林晓之所以能够迅速进入人们眼中,那都得归于胡歌的一条微博,也正因为这条微博,胡歌和林晓的恋情彻底浮出水面。

  

  

  那么这个林晓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其实说白点,她就是一个富二代,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她一直都想当明星,可是却遇到了思想非常传统的父母,并且遭到了强烈的阻止,所以进军娱乐圈的梦不圆自破而成泡沫。

  后来因为被狗仔抓拍到与胡歌同室同出,再加上胡歌这条默认恋情的微博,不得不让所有人相信胡歌已经恋爱了,已经不再是单身狗了。

  可是,所谓让胡歌成功脱单的林晓却被骂成了翔,比如说伪富二代、整过容还是丑、各种炒作包装自己等等...

  最后他俩的结局,只因胡歌在《金星秀》节目录制现场承认“不在单身中”而宣告恋情破产。

  说完林晓,最后还是来说说不是女人却跟着胡歌有着万缕千丝“女儿情”的霍建华。

  

  关于胡歌和霍建华,可能很多人会说这绝对是个梗。

  很多人会问如此大男人的胡歌怎么可能会使gay呢?

  

  可正因为这个梗,霍建华立马成了胡歌公开承认的“恋人”且没有之一。

  当然作为艺人,顺其潮流,响应粉丝,娱乐大众,乃职业本能。

  

  

  所以说了那么多,胡歌爱薛佳凝是因为她的陪伴,爱林晓是因为她的梦想,爱霍建华是因为他的不得不爱。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40448.shtml report 4389 真爱往往难寻,尤其是在混乱不堪的娱乐圈里,有的明星相爱是为了作秀,有的明星相爱是为了上头条,但不管怎样,能够跟你扯上关系的,不是巧合,不是偶然,而是缘分。情深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