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奇迹》奥运冠军遭教练推搡在地 险骨折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遭雪团砸脸
杨威遭雪团砸脸

  搜狐娱乐讯 奥运冠军杨威,近几年已经多次通过综艺节目,展现出了憨厚的性格。但在上周六天津卫视的冰雪运动竞技节目《冰雪奇迹》中,却因为在训练场上与教练发生冲突,跳小苹果、被雪球猛砸,甚至两次被教练摔倒在地,险些骨折。让好脾气的杨威也最终发怒,几欲罢录节目。

  久经赛场的杨威,能否忍受这样的教练方式,继续在在冰雪场上再塑体育精神,充满了不确定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39672.shtml report 1542 杨威遭雪团砸脸搜狐娱乐讯奥运冠军杨威,近几年已经多次通过综艺节目,展现出了憨厚的性格。但在上周六天津卫视的冰雪运动竞技节目《冰雪奇迹》中,却因为在训练场上与教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