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致列确认加盟芒果元宵喜乐会 大秀热舞展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黄致列确认加盟芒果元宵喜乐会

  搜狐娱乐讯 刚刚凭借《我是歌手》人气大涨的韩国歌手黄致列要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啦!“大势男”致列欧巴此次将有趣味的中文互动,检验中文学习成果,并大秀热舞,展现火热好身材。

  人见人爱的致列欧巴兼具花美男外表与极具爆发力的声线,在《我的歌手》的舞台上一鸣惊人,随后微博粉丝一夜暴增,顺势破百万。此后致列欧巴越玩越溜,将他全能才艺和满满的综艺感充分展示,成为“新晋网红”,吸粉能力完全爆表。

  从韩国一路火过来的致列欧巴,在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之后,便声称“我爱中国”,并苦练中文。先是在舞台上倾情演绎歌神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后又用中文改编《BANG BANG BANG》,又在个人微博上大秀中文。如此努力地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不知道号称“单身汪”的欧巴是不是想找一个中国老婆呢?在此次元宵喜乐会上,欧巴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可爱的互动?

  致列欧巴“萌萌哒”的个性本已经让人不得不爱,可他的魅力却不止于此,曾在《天天向上》上大秀完美肌肉的欧巴更是帅得不要不要的。正值大势的致列欧巴此次加盟元宵喜乐会,将再秀热舞,展现绝佳好身材,绝对值得让广大女同胞翘首期盼!继《我是歌手》舞台上热血演绎BIGBANG的《BANG BANG BANG》之后,欧巴又在小年夜舞台上唱跳BIGBANG的《谎言》,此次元宵喜乐会,你期待欧巴的劲爆身材吗?

  你们在等的致列欧巴就要来了,2月22日(正月十五)晚湖南卫视2016年元宵喜乐会,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9515.shtml report 1316 黄致列确认加盟芒果元宵喜乐会搜狐娱乐讯刚刚凭借《我是歌手》人气大涨的韩国歌手黄致列要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啦!“大势男”致列欧巴此次将有趣味的中文互动,检验中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