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欢喜密探》曝定妆海报 高冷女神帅气亮剑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鸥《欢喜密探》曝定妆海报 高冷女神帅气亮剑
《欢喜密探》海报
《欢喜密探》海报

王鸥《欢喜密探》人物海报
王鸥《欢喜密探》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包贝尔、王鸥、贾玲、柳岩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古代传奇喜剧《欢喜密探》在情人节期间发布一组定妆海报,各位女主演身着中国古典红色喜服,喜笑颜开,或霸气或搞笑或性感或卖萌,神态各异,而身为新郎的包贝尔表情却微妙的苦笑,一张海报足以让人浮想联翩。而在担任角色海报中,王鸥饰演了一位女侠级角色袁玉娥,头戴新娘头饰身着新年礼服,却手握一把长剑,英姿飒爽,美艳高冷。

  《欢喜密探》是王鸥继出演热播电视剧《琅琊榜》中的古装美女秦般弱后,再一次尝试古装造型。同样都是古装美女,性格却截然不同。在《欢喜密探》中,王鸥饰演袁玉娥是一位执着坚毅,聪明伶俐,重情重义的女侠。背负反清大计,让她变成冷美人,只有与包贝尔饰演的牛大宝在一起才会露出笑容。

  不管是之前热播剧《伪装者》、《琅琊榜》给我们带来的惊艳,还是新剧《欢喜密探》带来的期待,王鸥在一次次挑战不同的角色人生,这次与包贝尔贾玲合作的喜剧角色,对王鸥来说是一个新的尝试,“蛇蝎美人”王鸥将如何演绎喜剧女神非常让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6974.shtml report 1424 《欢喜密探》海报王鸥《欢喜密探》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包贝尔、王鸥、贾玲、柳岩等人气演员主演的古代传奇喜剧《欢喜密探》在情人节期间发布一组定妆海报,各位女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