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恩俊俏美女儿惹关注 登《梦工厂》勇闯演艺圈

来源:搜狐娱乐
 焦曼婷登《梦工厂》舞台
焦曼婷现场表演穿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20登陆山东卫视。“小李飞刀”焦恩俊女儿焦曼婷展现高颜值优良基因,登陆《梦工厂》寻求出道。焦曼婷古装上阵演绎格格形象,还重演《来自星星的你》。据悉焦曼婷的演艺路一直按部就班靠自己,父亲焦恩俊拒绝走后门。此次女儿参加节目,他也没向好友张国立“打招呼”。这个21岁姑娘的表演被张国立赞“自信和真诚”。

  焦恩俊女儿继承“演员梦” 遗传高颜值《梦工厂》寻出道

  焦恩俊女儿焦曼婷今年才20岁,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焦恩俊曾经发布和女儿合照,因焦恩俊有着冻龄容颜,女儿甚至被网友误会为“小女友”。可见父女俩毫无年龄代沟感。众网友纷纷为焦曼婷点赞,大呼“女神”,并对焦恩俊留言“你上辈子的情人都这么美”。“小李飞刀”焦恩俊顺利晋升为下一代“国民岳父”!

  除了遗传高颜值之外,父女俩的“演员梦”颇为相似。焦曼婷曾在某剧试镜会上参选校园剧的学生演员,当时人群中的她就十分亮眼,受访也落落大方,得自爸爸焦恩俊的真传。

  此次焦曼婷在《梦工厂》首秀精湛演技,尝试古装和现代剧表演。张国立首先表示肯定,赞她“自信和真诚”。这不禁让人期待“小李飞刀”之女的出道首秀。

  焦恩俊“拒走后门” 女儿演艺路“按部就班”靠自己

  有着优良基因的焦曼婷在想要进入演艺圈时,并未得到父亲多大的力挺。焦恩俊并没有给女儿铺设大道。焦曼婷按部就班走自己的演艺道路。她之前就读于著名的华冈艺校,可以说是林志颖、王心凌等人的师妹。此后踏踏实实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曾经昼夜颠倒拍戏赶场也不喊苦叫累。父亲也并没有给予过多的“照顾”。

  焦曼婷没有因爸爸的资深背景靠关系抢滩,反而脚踏实地一一试镜找机会,十分难得。她说,爸爸虽不赞成她入行,但仍叮嘱她千万要谦虚,并且背熟剧本、绝对不能迟到,是做演员的基本原则。

  这一次焦曼婷参加选秀节目,焦恩俊也没有给场上好友“打招呼”走后门。张国立是焦恩俊好友,他表示:“你来这个节目,你爸爸没有给我打电话,就证明你爸爸不想让你进入娱乐圈。”这句话让焦曼婷能否晋级悬而未决。为了把握这次机会,焦曼婷使出浑身解数,她首先自白:“虽然爸爸对我走上演艺路并不支持,但我想通过这次舞台上的表现,让父亲彻底相信我、支持我!”此外,焦曼婷在现场,也只是轻描淡写提到自己的父亲是演员,并没有过多强调焦恩俊的名字,力图用表演本身打动“筑梦三人组”。

  焦曼婷变古装格格 演绎《星你》“女神经”

  此次,焦曼婷从宝岛台湾远道而来,参加《梦工厂》勇敢追梦。她擅长模仿和特效化妆,还爆料就读于历史系的原因,是“对古装感兴趣,想了解那一代的事情”。其古装格格的形象配合有趣的演绎,让人想到焦恩俊当初《小李飞刀》的古装演出。

  现场,焦曼婷还表演了《来自星星的你》,演绎不一样的千颂伊,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自由换频。焦曼婷很好地把握千颂伊的两面性,用语调、动作幅度呈现出了多重魅力。她说:“表面上她是行走在梦中的完美女神,随风轻舞的发丝都能勾人心魄,但私底下她却是个考试挂科、喝酒撒泼的无知少女。”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5677.shtml report 2730 焦曼婷登《梦工厂》舞台焦曼婷现场表演穿越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山东卫视打造的《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21:20登陆山东卫视。“小李飞刀”焦恩俊女儿焦曼婷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