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爱的冒险》曝MV 蒋劲夫程砚秋献荧屏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夏家兄妹
夏家兄妹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联袂出演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燃情热播。在多个新年晚会、新剧开播的大环境下,《寻爱》依旧高开高进,一路收视飘红,取得春节档口碑收视的双丰收。在上周的预告中,蒋劲夫、程砚秋的一吻定情更是让观众雷打不动坚守直播。

  今日,片方继续发放福利,曝新主题曲《还好遇见》MV,由内地知名80后作曲人金大洲操刀,唐恬填词,力邀内地女歌手刘忻倾情演绎,将寻爱之路上的义无反顾娓娓道来。

  刘忻深情献唱 MV述唯美纠葛虐恋

  主题曲《还好遇见》讲述在夺宝寻爱路上,几位主人公面临机会、诱惑、背叛、离合等考验,携手涉险,不悔相恋。“爱像一道闪电又像云烟,忽明忽灭无法无天的幻觉”。刘忻用独特的磁性音质将爱情中的患得患失、义无反顾都融入到歌声里。

  MV中,开篇便描绘了“萌糖”“白日梦”“夏天”几对CP的相识过程,而后随着情节的层层递进,情感的波折,揪心的画面,以及故事的发展恰到好处地将歌曲推进高潮。如词中所唱“你是我一生的愿,也是我一生的劫。看我撞撞跌跌,轰轰烈烈赴这场无解的约”。表达出现在众多年轻人的爱情观:我爱你,无关于在一起。无论结果如何,都感谢茫茫人生路上,还好和你遇见。

  萌糖CP热吻定情 直戳少女心

  在上周的剧情中,JOJO回头是岸,自我牺牲上演反间计以弥补此前的过错。白母放长线钓大鱼,与反派的合作也让前线小分队寻宝副本难度升级。然而最让观众坐不住的,是在上周两集剧情中间,穿插的一段唐潮和夏梦寻360度环拍吻戏预告。网友更是直接评论“威胁”:“冒险菌再留吻戏私藏我就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据悉,预告中出现的吻戏将于本周上演,“萌糖CP”终于修成正果。与此同时,是敌是友尚未分明的田婉兮将恢复记忆,她与爸爸之间的往事也会随之回想起来。随着田父的获救,耿倩阶段的记忆复苏,她与唐潮的误会也随之化解。这样一来,会对刚刚发糖的“萌糖”CP产生怎样的影响?白宙又如何面对夏梦寻和唐潮的这段感情,都成为日后的极大看点。

  《寻找爱的冒险》取得现在口碑收视双收的成绩,其主创班底可谓功不可没。导演蒋家骏和监制南派三叔的强强联合一路保驾护航,开播以来,编剧顾飞飞、朱逸立、孙军、丁心惟的强大脑洞和紧密故事线也深受好评。作为集悬疑、寻宝、都市爱情、偶像题材于一身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接下来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唯美与心跳?唐潮、夏梦寻组成的“萌糖”CP如何修成正果?答案将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揭晓,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4970.shtml report 1843 夏家兄妹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蒋劲夫、程砚秋、陈翔、唐禹哲、孙骁骁、温心联袂出演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正在湖南卫视燃情热播。在多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