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相亲”主题 潘长江曝多次相亲被拒

来源:搜狐娱乐
 倪景阳、潘长江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推出“相亲”主题,导演韩兆、主演潘长江携《大年初一立春》剧组主创做客,与外籍嘉宾一起分享剧中与生活的相亲经历,各国相亲风俗大不同,潘长江自称曾多次相亲被拒。

  由韩兆执导,潘长江、倪景阳、曹随风、马丽、郜妍妍主演的都市喜剧《大年初一立春》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其中,该剧中不乏相亲桥段,潘长江饰演的“钻石王老五”黄初一,阴差阳错和自己前妻的闺蜜李芒(马丽饰演)相亲成功,期间闹出了不少的感情纠葛。

  潘长江在现场自曝有过多次相亲经历,“相过很多次,基本都是无果而归,一看我就觉得这个男的太瘦小枯干了,以后家里买个粮、干个体力活觉得不行呀。第二个我是梨园之子,不想把闺女嫁到唱戏的文艺家庭里来。”再度回看曾经的被拒经历,潘长江笑称“现在这些姑娘估计一看电视都后悔的很,后悔当初怎么就拒绝我了。”

  此外,在《群英会》节目中,来自韩国、俄罗斯、奥地利的外籍嘉宾与《大年初一立春》剧组主创一起分享不同的相亲习俗,大玩相亲测试。不同于中国的介绍人方式,奥地利会采用联谊酒会的形式相互结识,韩国嘉宾则称“没有相过亲,韩国的相亲方式真的是要喝到死,韩国相亲是认为男孩喝酒之后才能看到他真正的性格,所以不敢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4524.shtml report 1051 倪景阳、潘长江搜狐娱乐讯2月17日21:20,天津卫视深度文化访谈节目《群英会》推出“相亲”主题,导演韩兆、主演潘长江携《大年初一立春》剧组主创做客,与外籍嘉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