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今首播 陈晓张芷溪上演英雄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张芷溪饰金亚兰
张芷溪饰金亚兰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严屹宽、郑爽、张芷溪等主演的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将于今晚19:35登陆安徽卫视。青年演员张芷溪在剧中饰演金亚兰一角,与陈晓上演了一场浪漫唯美的“英雄救美”爱恋,张芷溪此番走出宫廷、走向江湖并以英姿飒爽的打女形象亮相,颠覆性十足。

  《五鼠闹东京》改编自《三侠五义》,由吴家贻执导,陈晓、严屹宽、郑爽、张芷溪等主演。青年演员张芷溪在剧中饰演金亚兰一角,作为“锦毛鼠”白玉堂的官配cp,初次亮相即上演激发少女心无数的“英雄救美”桥段。当金亚兰在剧中遇到困难,强敌环伺时,陈晓饰演的锦毛鼠一袭黑衣从天而降,击退强敌,拯救金亚兰于危难之中,虐狗十足。之前曝光的片花中,两人的情感表露更是非常炽烈而浓郁,时而忘情相拥,时而并肩迎敌,甜蜜互动勾的人心痒痒。

  演员张芷溪以婉约清丽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在正在热播的清宫虐情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挑战出演辛者库小宫女画珠的后宫进阶之路,引发网友热议。此番走出宫廷庙堂,走入武侠江湖,演绎江湖儿女的爱恨情仇,张芷溪表示很过瘾,闺阁中一言一行都会有很多规矩,而江湖则更为弘大壮阔,情感的表达也更为直接。看张芷溪如何演绎金亚兰的江湖之旅,请大家锁定安徽卫视今晚播出的《五鼠闹东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3541.shtml report 1196 张芷溪饰金亚兰搜狐娱乐讯由陈晓、严屹宽、郑爽、张芷溪等主演的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将于今晚19:35登陆安徽卫视。青年演员张芷溪在剧中饰演金亚兰一角,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