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助》黑人回忆辛酸史 担心范玮琪被抢走

来源:搜狐娱乐
黑人陈建州回忆早年辛酸史 

  搜狐娱乐讯 黑人陈建州和范范一直是娱乐圈里最恩爱美满的一对,两人不仅双双事业成功,还很幸运的获得了一对双胞胎宝宝,甜蜜分享四人世界。

  长于经营爱情的黑人本周做客东方卫视《四大名助》,正狭路相逢爱情苦恼——男朋友控制欲太强,女友时刻不能离开视线,即使在商场试衣间也要伸出一只手牢牢握紧,以防女友消失;微信、QQ、通讯录全程检查,可疑人员全部删除;女生几份工作都仅仅因为老板是男性而被勒令辞职。他自称所做的一切都出于自己对女友的爱,害怕失去她。

  黑人陈建州有感而发讲出了自己早年的经历:“我第一次见到范范。那个时候没有很多影响力,也没有很高的收入。那个时候我在台北还开摩托车。那时娱乐圈也是五光十色。然后我会担心,今天我们分开,各自工作,会不会有其他的男艺人,帅哥,领导,投资方要她电话,然后想跟她交往。”陈建州认为男生太过缺乏自信,他规劝男生:“重要的是,你怎么样把它化成动力,然后把自己变成更好的人。你可以用时间来证明,自己可以照顾她。我的建议你要多自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1285.shtml report 947 黑人陈建州回忆早年辛酸史搜狐娱乐讯黑人陈建州和范范一直是娱乐圈里最恩爱美满的一对,两人不仅双双事业成功,还很幸运的获得了一对双胞胎宝宝,甜蜜分享四人世界。长于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