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蚁人2》敲定编剧 《大空头》导演撰写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剧照
《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剧照

《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剧照
《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蚁人》(Ant-Man),在全球上映之后赢得了绝佳口碑,票房表现也十分亮眼,因此《蚁人2》的筹备很快被提上了日程。今日,影片发布了官方消息,今年因指导《大空头》而成为奥斯卡大热门的著名喜剧导演亚当-麦凯,将正式回归《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撰写电影剧本。《蚁人》第一部的剧本就是由麦凯创作的,在北美市场成功之后,他相当振奋,公开表示他一定会继续创作续集的剧本。该片的导演佩顿-里德之前曾拍摄过《好好先生》《分手男女》和《美少女拉拉队》,但一直没有成为商业片的一线导演,借助第一部《蚁人》,他的事业终于迎来了真正的曙光。鉴于里德的优秀表现,《蚁人2》的导演机会自然地落在了他身上。

  《蚁人与黄蜂女》中,伊万杰琳-莉莉扮演的黄蜂女将成为这部续集的女一号。第一部中,科学家汉克-皮姆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他以自己的名称为此原子起名“皮姆粒子”。变小后的皮姆保留了他的正常力量,并且拥有很大的增大强度。其后他极力研究蚂蚁,并做出了一个可以跟蚂蚁沟通的电子头盔,成为可以自由缩小及控制蚂蚁的“蚁人”。黄衫侠装备自带等离子加农炮,力量强大。皮姆招募斯科特-朗变成“蚁人”来对抗“黄衫侠”。保罗-路德扮演的微缩人威力十分巨大,他不仅可以率领“小蚁雄兵”狂奔,而且可以和“大人”对抗——他伸缩自如,在面对子弹时,他可以瞬间变成蚁人飞到枪膛之上,上窜下跳搞偷袭的本事相当了得。“黄衫侠”由《纸牌屋》里的“议员”寇瑞-斯托尔扮演,主要演员都将集体回归《蚁人2》。

  亚当-麦凯曾拍摄过卖座喜剧《王牌播报员》系列,多年来一直走喜剧路线,去年推出的《大空头》汇集了一大群明星,影片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北美颁奖季的高度关注,获得了分量极重的制片人工会奖,将和《聚焦》《荒野猎人》一起角逐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麦凯目前正在打磨《蚁人2》的剧本,影片将在2018年7月6日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08605.shtml report 1754 《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剧照《蚁人2:蚁人与黄蜂女》剧照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根据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而成的电影《蚁人》(Ant-Man),在全球上映之后赢得了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