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模特押切萌被爆与棒球选手涌井秀章热恋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押切萌日前被爆正与棒球选手涌井秀章热恋中,从去年9月开始正式交往的二人目前已有结婚打算。

  人气模特押切萌在15日出席的宣传活动中自曝已经有新恋人,其所属事务所正式公开她的交往对象是日本职棒千叶罗德海洋队投手涌井秀章。根据熟人爆料,2人是在2013年冬经熟人介绍相识,当时正是涌井秀章转会期间,同为千叶出身的两个人有很多共同话题。但由于押切萌2009年与巨人队投手野间口贵彦的四年恋爱以分手做结颇受打击,对于再次与棒球选手交往略有抵触情绪,因而在相识当时二人并没有开始交往,此后慢慢互相了解,才开始正式恋爱。201488日押切萌出席罗德海洋比赛开球式时,涌井秀章就已手把手教她投球,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熟人爆料称二人从去年9月开始正式交往,双方都已经十分了解,也获得了事务所方面的祝福,已经在考虑结婚。虽然爆料称二人还没有进入同居阶段,但最近押切萌频繁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亲手制作的美食照片展现烹饪手艺,也可推断二人或许真的好事将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06962.shtml report 108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模特押切萌日前被爆正与棒球选手涌井秀章热恋中,从去年9月开始正式交往的二人目前已有结婚打算。人气模特押切萌在15日出席的宣传活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