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临同夫妇过招 翟天临霸道魅力俘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江铠同 翟天临
江铠同 翟天临


  搜狐娱乐讯 阴差阳错成缘分,冤家路窄酿真情。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每周日至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为人性视角涂抹狐性光彩,以灵狐情感衡量世俗规尺,讲述世外灵狐闯荡人间、拿捏情爱的喜怒哀乐。“临同夫妇”孟府过招,封三娘以情要挟“坏将军”;翟天临霸道魅力闪光辉,雄性荷尔蒙俘获少女心;“魅果失踪案”扑朔迷离,险象环生黑白颠倒引期待。

  “临同夫妇”孟府过招,封三娘以情要挟“坏将军”

  《青丘狐传说》集齐当红“颜值派”CP组团秀恩爱,俊男靓女风花雪月羡煞一众单身汪;“临同夫妇”拖家带口齐上阵,演绎冤家情侣档火花不断麻辣有料:剧中“翟家两口子”孟府交手过招,封三娘(江铠同饰)智斗孟安仁(翟天临饰)爆点惊艳:收集证据行迹败露,机智灵狐以情相挟,“坏将军”将错就错展开攻势,二人阴差阳错情愫渐生。

  翟天临霸道魅力闪光辉,雄性荷尔蒙俘获少女心

  剧中翟天临所饰“霸道腹黑boss”孟安仁,看似无恶不作实际另有苦衷,流连于烟花柳巷却心里难容下一人;封飞月的出现打破孟安仁常规生活,好奇、占有欲、挑战感相继触发boss敏感点;送名牌衣服,租船看灯玩浪漫……高富帅“强攻式”追妞手段爆发强大雄性荷尔蒙,霸道魅力光辉闪闪秒俘少女心。

  “魅果失踪案”扑朔迷离,险象环生黑白颠倒引期待

  剧中矛盾中心纠结于“魅果失窃案”,随着证据一点点累积,真凶渐渐浮出水面,盗果女狐居心叵测,飞月安仁均被蒙在鼓里,敌在暗我在明,一切偶然皆有迹可循,青丘灵狐为何背叛家族,天真飞月如何擒得窃贼……“魅果失踪案”扑朔迷离,险象环生黑白颠倒引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04087.shtml report 1607 江铠同翟天临搜狐娱乐讯阴差阳错成缘分,冤家路窄酿真情。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