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将播 王茂蕾狂追郑爽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郑爽
王茂蕾郑爽


  搜狐娱乐讯 由郑爽陈晓、王茂蕾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将于2月17日19:30于安徽卫视热播。该剧改编于《三侠五义》,实力派演员王茂蕾饰演的“四鼠”蒋平在剧中狂追郑爽饰演的丁月华,上演了一场诙谐幽默的“欢喜冤家大斗法”。

  “实力派”遇“鲜花儿” 演技打戏双碰撞

  具有多年演艺经验的“实力派”演员王茂蕾在《五鼠闹东京》中首度与“人气小花旦”郑爽搭档。作为一部武侠剧,二人可谓是“不打不相识”,当蒋平邂逅“女扮男装”的丁月华,便被丁月华一掌拍飞,此时的“四鼠”还不知道丁月华为老对手“御猫”展昭的妻子,二人欢喜冤家的斗法戏码层出不穷,精彩绝伦的打戏更是呼之欲出。而当“四鼠”得知丁月华是女儿身之后,也不顾什么“对手妻子”等种种忌讳,只是一心求得丁月华的真心,可丁月华却对他置之不理,让“四鼠”的弟兄们都不由得心疼。王茂蕾在剧中与郑爽既有激烈的打戏,又有着痴心的爱恋,将角色的多重性发挥得游刃有余,让该剧的工作人员连连叫好。此次与郑爽的合作实为一次“双赢”,不但“涨粉儿”,角色还讨喜,让王茂蕾直呼过瘾。

  演技真实撼人心 导演:下回再让你追一次

  王茂蕾饰演的“四鼠”蒋平,一方面是“五鼠”中的“智多星”,在“五鼠”与恶势力斗争的路上,蒋平的点子总能让兄弟们化险为夷,但面对丁月华,他则成了另外一个人——至真至纯,对于心爱的人毫无保留,哪怕一再遭到拒绝,也愿意默默守候……在王茂蕾的表演中,“四鼠”蒋平,内心永远都是以忠义为主,王茂蕾让一个“古代侠客”跃然纸上。而对于王茂蕾在剧中穷追郑爽不得的结果,连导演也给了王茂蕾一份巨大的安慰承诺:这会儿追不到,下部戏一定让你追到!可见王茂蕾演技的功底深厚以及在剧组的“好人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501994.shtml report 1455 王茂蕾郑爽搜狐娱乐讯由郑爽、陈晓、王茂蕾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将于2月17日19:30于安徽卫视热播。该剧改编于《三侠五义》,实力派演员王茂蕾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