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定档 将于4月9日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定档  将于4月9日播出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定档 将于4月9日播出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古战场传奇》剧迷们的苦苦等待终于要结束啦!

  根据戴安娜-加瓦尔东(Diana Gabaldon)的畅销作品《琥珀蜻蜓》(Dragonfly in Amber)改编的《古战场传奇》(Outlander)新一季将于4月9日周六晚九点在Starz开播,第二季共计13集。

  除了开播日期,电视台还公布了第二季双主角的最新海报,海报中女主Claire Randall Fraser(凯特芮娜-巴尔夫饰)和男主Jamie Fraser(山姆-修汉饰)着装华丽,庄严的走在凡尔赛的花园之中。《古战场传奇》第二季的地点与第一季的苏格兰高地不同,设置在了十八世纪的法国。从二人的装扮来看,他们是准备潜入法国贵族来改写历史从而拯救苏格兰的文化。

  第二季讲述了Claire 和Jamie 到达法国,参与了由查尔斯-斯图尔特(Charles Stuart)王子发起的1745年的詹姆斯二世党人的叛乱,但他们参与的真正原因是为了阻止伤亡惨重的卡洛登战役的发生。在Jamie的堂兄、当地的酒商Jared的帮助下,二人融入了法国奢华的阶层。在这个世界中,阴谋诡计以及灯红酒绿的作乐生活远比国家政治重要得多。为了改变历史进程,二人的关系也开始发生动摇。但知道未来即将发生什么的二人,必须齐心协力的和时代竞赛,从而阻止高低起义和苏格兰人民的灭绝。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新加盟的卡司包括苏菲-斯凯尔顿(Sophie Skelton)和理查德-兰金(Richard Rankin)。斯凯尔顿将饰演Claire 和Jamie的女儿Brianna,在书中遗传了父母优秀基因的Brianna意志坚强、比同龄人更加聪慧。她有着明显的学术性思维,还有着弗雷泽般的固执。兰金将饰演Roger Wakefield,他是雷夫兰德-维克菲尔德(Reverend Wakefield)的养子,牛津大学的一名教授,在Claire和Jamie的生活中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的执行制片人由罗纳德-D-穆尔(Ronald D. Moore)、吉姆-柯尔伯格(Jim Kohlberg)、安迪-哈里斯(Andy Harries)、玛雅-戴维斯(Maril Davis)、艾拉-史蒂文-贝尔(Ira Steven Behr)、托尼-格拉菲亚(Toni Graphia)和安妮-肯尼(Anne Kenney)一起担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47493.shtml report 1582 《古战场传奇》第二季定档将于4月9日播出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古战场传奇》剧迷们的苦苦等待终于要结束啦!根据戴安娜-加瓦尔东(DianaGab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