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组团出道热潮来袭,凤姐的春天似乎要来了!

  过完春节,勿念寒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就连网络都是要快瘫的节奏,怎么说呢?

  因为网络承载不了一些你所认为不可能却成为可能的事,比如说组团热潮。

  

  以前勿念寒一直以为进军娱乐圈组个团是要花很长时间的,没想到拍个写真集都不带修图的就能成为“天团”。以这种时间短、效果强、低成本的手段迅速走火,也难怪春节过后开团热潮是一波接着一波。

  所以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人有多么丑名就有多么火。

  

  古语有云:战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念寒有云:吐前,知名知丑方能吐槽不休。

  所以在无力吐槽之前,还是先了解一下组团热潮皆由何生?

  首先,最早开团的是sunshine组合,全名叫“中国青春5人女子团体组合”,听到这个名字是不是感觉很威武雄壮,实质上她们很年轻但不美貌,该组合分别由队长Abby,队员Nancy、Cheryl、Cindy、Dora五位高中女生组成,风格有点儿类似迪克牛仔,唱功有点儿类似儿歌,颜值有点儿类似小学生。

  反正怎么看,咱都看不出这五人是高中生来着,所以说...

  别怪这个世界太残忍,只怪激素吃得多,发育得太快像龙卷风。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本来这场蓄意已久炒作的闹剧是没有任何价值的,看完后过个嘴瘾骂一骂就可以了,可没想到的就是网友竟然一致看好且看齐sunshine组合,拥护其赶紧出道发专辑。

  不拥则已,一拥则又捧出来个组合,而这个组合就是所谓的辽宁第一女子天团“love wings组合”。

  

  可love wings组合完全没有把sunshine组合放在眼里,微博撂狠话欲超TFBOYS成为亚洲第一偶像天团。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女的唱完戏,自然少不了男的来接场,这不,一个所谓的男子天团组合“Nice男团”微博上高调宣布正式出道。

  

  看完这些,咱能说字都打不出来了好不?

  也难怪网友会一致嘲讽这三个所谓的天团: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直视。

  画面太美,自然少不了画风,那画风自然少不了始作俑者,而这个俑者那就是当年叱咤微博的罗玉凤,传说中的第一网红——“凤姐”!

  

  那么这三个组合开团为何要提到凤姐呢?

  其实,网红出于同门走于偏门,同门只有一个,偏门却又很多种,而这个同门在圈内的原则就是自黑,以丑博众,以黑博头条。

  

  如今身处太平洋彼岸的凤姐,看到这些些天团横空出世,会不会心动,然后兴而归国开团出道呢?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33942.shtml report 2619 过完春节,勿念寒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就连网络都是要快瘫的节奏,怎么说呢?因为网络承载不了一些你所认为不可能却成为可能的事,比如说组团热潮。以前勿念寒一直以为进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