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脑洞大开聊戏服配色 网友秒赞妙语连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妍希脑洞大开聊戏服配色 网友秒赞妙语连珠
陈妍希脑洞大开聊戏服配色
陈妍希脑洞大开聊戏服配色

陈妍希饰养老公寓的看护人
陈妍希饰养老公寓的看护人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奔爱》汇集了5个故事,在众多浪漫爱情圣地取景。第四段故事女主角主演陈妍希更新微博,脑洞大开聊戏服配色,网友秒赞妙语连珠。

  2月15日晚间,陈妍希发布一条图文,称:“是谁说我的护士服配色参考了鹦鹉的?出来,我们聊聊,明明就是小叮当。”发出短短数分钟就收获了上万点赞,网友评论区也很是热闹。

  原来她在片中扮演一名护士,护士服以蓝白配色为基调,也引发了网友的想象力。有人说明明是参考了蓝精灵,也有人问陈妍希:“所以口袋里都有些什么宝贝?”还有网友表示,:“好吧,你美,你说了算!”当然也有跑偏了的网友,在评论区留言:“姑姑这么萌,好担心陈晓的脸会笑出褶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33194.shtml report 1377 陈妍希脑洞大开聊戏服配色陈妍希饰养老公寓的看护人搜狐娱乐讯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奔爱》汇集了5个故事,在众多浪漫爱情圣地取景。第四段故事女主角主演陈妍希更新微博,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