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部大剧搅热荧屏 君和传播猴年迎来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有喜2
天天有喜2


  搜狐娱乐讯 2016年初,《陆军一号》、《天天有喜2》、《来自星星的你》、《云水怒》四部精品大剧绽放荧屏,播出后均取得超高热度和口碑,其幕后推手君和传播的创意营销策略引发广泛关注。君和传播作为中国影视宣传营销领域的旗舰企业,经过数年积淀,现已拥有一支凝聚力极强,热爱影视行业的高效策划执行团队,一套有效的故事定制营销策略,以及多平台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面对各种类型的剧目和变化莫测的播出环境,君和传播因形而动,展现综合娱乐营销能力,实现宣传效果最大化。这个团队由资深影视营销人钱俊和李军共同带领,堪称影视剧宣传营销的“国家队”。

  《云水怒》《陆军一号》 主旋律彰显家国情怀

  《云水怒》是抗战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它以“一二八事变”为故事背景,展现爱国青年在时局动荡中的救亡精神。君和传播通过“哈姆雷特进战场”、“谍商混搭抗战剧”等话题,突出该剧的故事创新性和元素多重性。深度访问该剧导演天毅,挖掘出该剧情感刻画生动传神、空间造型中西合璧、武打场面行云流水等亮点,奠定了该剧不同于其他抗战剧的格调。

  不同于《云水怒》的混搭特色,《陆军一号》聚焦中国第一支空中突击旅,展示新时期中国军人的使命担当、价值追求和家国情怀。君和传播着眼于《陆军一号》的题材独特性,把它定位为“中国版‘壮志凌云’”,围绕“高压拍摄引发片酬热议”、“85后富二代叫板军嫂”等话题持续挖掘该剧看点,传达主创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响应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号召,宣传《陆军一号》在精神内涵上的价值所在,从而奠定了《陆军一号》“正能量标杆剧”的形象。

  《星你》《天天有喜2》 领衔全明星贺岁盛宴

  《来自星星的你》是一部汇聚全智贤、金秀贤、朴海镇等顶级韩流明星的浪漫爱情喜剧。该剧登陆国内电视台首播之际,君和传播策划出“十五秒之吻定情”、“炸鸡啤酒成雪天标配”、“‘禁欲系’外星男情陷地球女”等新闻,同时在新媒体端发起“超能力小公举都敏俊”、“至情至性中二病千颂伊”、“备胎阵线联盟李辉京”等话题,迅速点燃网友的互动欲望和追剧热情,“冷面男神”都教授和“神经女神”千颂伊的暖心爱情,成为观众竞相追捧的“过冬神器”。

  另一部贺岁喜剧《天天有喜2》,主打神话色彩和“无厘头式”幽默,讲述花心猎妖师刘四喜和泼辣小狐妖灵灵九之间的爱情故事。君和传播瞄准寒假节点观众的喜剧需求,围绕 “陈浩民搞定岳母大人”、“神台词致敬星爷无厘头”、“最接地气‘中国式神话’”等话题,使电视剧热度持续升高,频频蝉联话题榜前十位,《天天有喜》“贺岁喜剧”的品牌深入人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合家欢”剧目。

  君和传播创意营销策略 成精品剧幕后推手

  从成立至今,君和传播宣传推广的剧目大多兼具超高的收视率和话题热度,它清晰、成熟的营销体系和有效、灵活的定制营销策略在行业内独树一帜。2016年初,由君和传播宣传推广的四部精品剧强势霸屏,《云水怒》的国仇家恨,《陆军一号》的热血豪情,《来自星星的你》的唯美浪漫,《天天有喜2》的诙谐幽默,四部风格迥异的剧,使君和传播在行业内掀起了又一轮娱乐营销风暴。

  君和传播总经理钱俊表示:“君和团队历经多年的探索、实践,经过市场不断检验,总结出一套自有的营销体系和方法。公司要求团队的每个人,都要具备‘用新闻讲故事’的本领,针对不同剧集类型、特色、阶段和受众,依托全媒体平台,结合当下时事热点,灵活多变地进行电视剧推广,这也是我们在风云变幻的影视行业‘能打仗,打胜仗’的原因。”

  此外,不同于“走马观花”式的浅传播,君和传播在宣传过程中推崇“精耕细作”、“雁过留声”,即除了注重剧集的市场话题效应外,还要提炼剧的精神内核,并有效传达给观众,使剧目的文化影响、精神价值持续发酵,成为禁得起时间考验的经典剧目。(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22041.shtml report 2403 天天有喜2搜狐娱乐讯2016年初,《陆军一号》、《天天有喜2》、《来自星星的你》、《云水怒》四部精品大剧绽放荧屏,播出后均取得超高热度和口碑,其幕后推手君和传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