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套王现身《梦工厂》 怒斥陈浩民曾和他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龙套王出演古装剧
龙套王出演古装剧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周日晚九点档在山东卫视首播。本期节目中,各路选手大展才能,导师争夺战硝烟四起,可谓看点连连。曾与郭德纲、陈浩民合作过的群众演员曾建表现夸张,梦想成为影帝并称曾被陈浩民抢镜,请求与张国立对戏却遭导师张国立拒绝。

  四百部剧龙套王曾与郭德纲、陈浩民搭戏 上《梦工厂》志当影帝

  本期《梦工厂》的选手中,已在网络中有一定知名度的“影帝哥”曾建受到较多关注。这位“龙套叔”曾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过《圣堂的故事》、《新还珠格格》、《步步惊心》、《至高荣誉》等四百多部影视剧。尽管多年来一直是群众演员,但曾建的梦想是成为影帝,并认为自己能够超过王宝强,人称“影帝哥”。曾建曾出演过郭德纲的电影,并在陈浩民担任主演的电视剧《活佛济公》中出演配角。在节目现场,曾建否认自己在与陈浩民合作时抢戏的传闻,并称自己曾被陈浩民抢镜。

  节目中曾建多次表示,自己参加《梦工厂》是为了圆自己的影帝之梦。曾建说:“除了当影帝还想赚钱给我爸治病。”然而“筑梦三人组”对于曾建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希望曾建回家好好照顾父亲。

  龙套叔演技不过关 张国立拒绝对戏

  在《梦工厂》节目现场,得知曾建的梦想是成为影帝,郭德纲提议“与影后对戏也算圆影帝梦”,秦海璐友情相助曾建与其对戏。但在曾建提出与张国立对戏的请求后,却遭导师张国立一反常态地拒绝。原因是曾建虽然表演热情高但是言行夸张,演技并不过关。尽管如此,曾建却对自己颇为自信。在导师问及“普通话不过关怎么当演员”时,曾建说:“没关系,现在的影视剧都是配音。”

  曾建曾在网上谈影视表演,说:“想把握命运就要学点真东西,专业表演就是真听真看真感受。”但“筑梦三人组”表示,曾建的表演基础还很薄弱。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将登陆节目担当“筑梦三人组”,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能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13066.shtml report 1685 龙套王出演古装剧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周日晚九点档在山东卫视首播。本期节目中,各路选手大展才能,导师争夺战硝烟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