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元宵喜乐会玉女同台 杨钰莹张含韵别样甜歌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张含韵
张含韵

  搜狐娱乐讯 记者获悉,即将在2月22日现场直播的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再添两名偶像——杨钰莹和张含韵今日确认加盟,同台表演串烧曲目却无乐器伴奏?原来两人将要挑战阿卡贝拉的表演形式,打造不一样的甜歌风情!

  杨钰莹曾被封“不老女神”的称号,年过四十、出道二十几年的她身材和相貌一直都保鲜得非常好,至今仍活跃在月坛,继续“甜美传奇”。

  不久前,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杨钰莹通过虚拟技术跟“二次元女神”洛天依打破次元壁,合唱一曲《花儿纳吉》,引电视机前的观众阵阵惊叹!而张含韵作为第一代超女的代表,大家也已经很熟悉,年仅二十六岁的她其实已经出道十几年了,经历过事业的低谷波折,但最终还是唱歌演戏一个不落,在电影《初恋未满》和电视剧《兰陵王妃》等作品都有出色的演出,可谓是优秀的青春偶像。

  “甜歌皇后”杨钰莹和“酸甜女神”张含韵这个搭配其实一点也不违和,在湖南卫视不久前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两人均有精彩的表现,杨钰莹高超的“夸奖”功力和张含韵频频卖萌的可爱范儿都让她们又再“大火”了一把,两人在自己的年代中都是当之无愧的玉女偶像。此次合作,就像是把《偶像来了》搬到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杨钰莹是专心做回老本行,当个甜甜美美的玉女,还是会延续节目中妙语连珠文采飞扬的风格呢?而张含韵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带给大家呢?

  据导演组透露,普通的合唱形式相信大家已经看腻了,所以这一次的表演将会有所突破——杨钰莹和张含韵两位将携手阿卡贝拉清唱团带来好听的歌曲!两位都是以声线甜美清亮著称的,褪去电子伴奏后,两位的声音特质一定会凸显得淋漓尽致,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在元宵佳节唤醒两代宅男的甜美记忆。至于“花式夸人”是早已在《偶像来了》中一夸成名的岗岗获胜,还是清纯可人的含韵杀成黑马?敬请关注2月22日现场直播的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10407.shtml report 1384 张含韵搜狐娱乐讯记者获悉,即将在2月22日现场直播的2016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再添两名偶像——杨钰莹和张含韵今日确认加盟,同台表演串烧曲目却无乐器伴奏?原来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