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又整了?郭富城女友晒自拍 被指再“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又整了?郭富城女友晒自拍 被指再“变脸”
方媛上传照片展示男友郭富城所送的礼物
方媛上传照片展示男友郭富城所送的礼物

方媛自拍晒幸福,不过有网友指其样貌跟之前不太相同
方媛自拍晒幸福,不过有网友指其样貌跟之前不太相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城嫂”方媛自从跟郭富城公告恋情后,由于数度晒恩爱而被网友激烈负评,最近很少在社交平台公开两人的生活照,不过前天是情人节,方媛不甘人后,上传照片展示男友郭富城所送的礼物,不料却被网友指她又“变脸”,样子与以往不太相同。

  天王嫂秀恩爱引来了不少祝福,却也带来了麻烦。方媛昨天凌晨上传多张照片,其中的一张自拍照中除了她明显刻意用天使图案遮住手,似乎有意无意要告诉大家她收到郭富城所送的戒指外,也有不少人质疑她再次“变脸”,样貌比上次公开自拍照不太相同,疑似再整容,网友留言:“你到底长什么样?我求你了,给个确定答案,一天这样一天那样,我到现在都记不住你长什么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10012.shtml report 1243 方媛上传照片展示男友郭富城所送的礼物方媛自拍晒幸福,不过有网友指其样貌跟之前不太相同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城嫂”方媛自从跟郭富城公告恋情后,由于数度晒恩爱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