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李治廷换角内幕 《花姐》新人恐遭打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花样姐姐海报
李治廷花样姐姐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治廷微博公布将继续参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录制,并已和“花姐团”踏上墨西哥的旅途。而原网曝的新挑夫Henry和曾舜唏,却只见Henry身影,不见曾舜唏踪迹。有微博大号爆料称,因为曾舜唏是新人缘故,此次旅行恐遭打压。

  第一季东方卫视《花样姐姐》中,马天宇和李治廷两个挑夫的出色表现俘获了众多粉丝,也让两人瞬间跻身综艺大咖地位。第二季录制还未开始,就已有不少粉丝表示,“挑夫必须是马天宇李治廷”。而当网上曝出Henry和曾舜唏名单时,本以为大势所趋的小鲜肉能够笼络人心,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的抵制,甚至有不少失落的粉丝气急之下抗议道“没有马天宇、李治廷,就不看花姐”。

  “花姐团”从上海出发时,只有Henry忙里忙外不见曾舜唏出现就曾让网友产生疑虑,本以为是分两地出发,却不料在林志玲的微博上看见了李治廷,随即第二个挑夫李治廷才正式曝光。其实,不仅是网友呼吁期望“原班挑夫”重现,连“姐姐团”的王琳也曾表示“我还是觉得原来的挑夫最好。”之前有责任心,照顾体贴无微不至,也与林志玲甚为交好的马天宇、李治廷,显然更能博得两位“原班姐姐”的青睐。而从微博上李治廷与第二季“姐姐团”的热络互动看,玩耍愉悦的大家并没有初识的尴尬,似乎都早已知道李治廷将要加盟的事实。而这次新加入的姐姐中,最小的金晨是1990年出生,曾舜唏则是1997年出生,如果曾舜唏加入,“姐姐团”恐怕也会担心来得不是帮忙担行李挑夫,而是只会自拍卖萌的“拖油瓶”弟弟。

  据内部人士透露,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措手不及的节目组极有可能为了安抚网友的激烈情绪,情急之下决议用原班人马临时替换掉新人挑夫。而在Henry和曾舜唏当中,节目组权衡之下,选择了名气稍弱、出道更晚的曾舜唏当“替罪羊”。而顶替的“原班挑夫”中,与林志玲组成了“迪士尼cp”,网友呼声更强的马天宇,如今戏约不断、已跻身电影圈,则不可能有档期来为综艺节目效力。节目组也只能请来李治廷救场,以此来博得收视率。

  另外,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来看,李治廷的着装也显然和其他人的画风不搭,似乎侧面印证了李治廷临时赶来救场的传闻。据多方面分析,这次曾舜唏的消失,极有可能是遭李治廷的打压,从而被替换弃用,不知之后是否有望重新出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9446.shtml report 1652 李治廷花样姐姐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李治廷微博公布将继续参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第二季录制,并已和“花姐团”踏上墨西哥的旅途。而原网曝的新挑夫Henry和曾舜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