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丘狐》翟天临获封护哥狂魔 上演求婚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翟天临 江铠同
翟天临 江铠同


  搜狐娱乐讯 斗气冤家喜相聚,甜蜜爱情来挑担。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为人性视角涂抹狐性光彩,以灵狐情感衡量世俗规尺,讲述世外灵狐闯荡人间、拿捏情爱的喜怒哀乐。《封三娘》初登荧屏势头猛烈,霸道将军初遇命中挚爱;翟天临获封“护哥狂魔”,为兄甘愿背负恶名;江铠同意外遭遇被求婚,天真灵狐卷入情感圈套。

  《封三娘》登荧屏势头猛烈,霸道将军初遇命中挚爱

  《青丘狐传说》浪漫爱情接力全面开赛,《阿绣》凄美结局让人唏嘘世事无常,《封三娘》被强烈期待团圆结局;翟天临江铠同聚首京城,孟家娶亲锣鼓喧天,孟安仁封三娘邂逅迎亲队伍前,俏皮小狐妹变身机灵丫鬟,为追魅果卧底潜入人间,孟将军臭名昭著受人唾弃,矛盾尖锐冲突激烈;《封三娘》初登荧屏势头猛烈,霸道将军初遇命中挚爱。

  翟天临获封“护哥狂魔”,为兄甘愿背负恶名

  剧中翟天临饰演“一号大奸臣”孟安仁,是老百姓眼中“贪赃枉法、恶名远扬”的瘟神式人物,但在如此负面的面纱下,孟安仁尽心照顾自小体弱多病的哥哥孟安德,铁汉柔情的一面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此次饰演的内心冲突如此强烈的人物,翟天临感觉备受挑战却获益良多;翟天临获封“护哥狂魔”,霸道将军惹人爱恨交加。

  江铠同意外遭遇被求婚,天真灵狐卷入情感圈套

  剧中“软妹纸”江铠同挑战饰演青丘灵狐封飞月,性情天真冲动坚持道义,爱打抱不平下凡追寻被盗魅果,化身丫鬟潜入孟府,绝佳演绎灵狐版“无间道”;戏里江铠同遭遇被求婚,翟天临提前“履行责任”再虐狗,天真灵狐卷入情感圈套,六神无主收获“意外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8605.shtml report 1566 翟天临江铠同搜狐娱乐讯斗气冤家喜相聚,甜蜜爱情来挑担。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