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4小时》收视破2夺冠 陈坤徐峥“矛盾”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成员之间“猜忌”不断
成员之间“猜忌”不断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联手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自首期开播以来便强力吸睛,口碑效应持续发酵,收视也是节节攀升,猴年春节期间精彩不断档,大年初五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更以CSM50城2.249的成绩摘得同时段收视桂冠,堪为2016第一季度综艺战场的现象级黑马!节目组精心设计的游戏花样繁多兼拼体力与脑力,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吴磊、尹正组成的"高颜高智霸屏团"敢抢敢拼看点多多,"星星的主人"的设定更是烧脑不断,只是如此一来成员们之间难免"猜忌"不断"矛盾"升级,对"星主"的恐惧甚至到了时时"戒备"的地步。

  原创的《二十四小时》凭借其题材的独特性和对异国文化的新鲜视角成功俘获大批观众,好评如潮,由浙江卫视和盛唐时空打造的这档明星户外真人秀猴年开年即创同时段播出综艺节目收视第一,究其根本,是节目的四大突破:敢于创新强势新节目IP、顶级明星综艺首秀加盟、年轻化观众强力吸引、制作精良口碑传播。《二十四小时》从节目环节到内容都力求百分之百的原创,"星星的主人"就是其中的一项"伟大设定",所谓的"星主"身负帮助对方队伍取得胜利的使命,他们的存在使得节目跌宕起伏、悬念重重,充满反转和惊喜。也正因如此,《二十四小时》六位常驻MC连同女嘉宾都好像患了"星主综合症",队内队外疑云密布,从首站泰国到次站的狮城新加坡,所有人的警惕性和防备心时时在线,一刻不停坚持为脑细胞"充值",不放过哪怕一丝一毫的蛛丝马迹,然后抽丝剥茧化身"福尔摩斯",也让网友大呼"够烧脑够过瘾"。相对于颜霸队长陈坤与"三石弟弟"吴磊的兄友弟恭,以及庚正CP的"相爱相杀",笑霸队长徐峥与队员大鹏可谓针尖对麦芒的"冤家对头",意见相左和"内讧"是家常便饭,互相指认是"星主"也早已让人见怪不怪,甚至两人在烤贝壳环节的"打嘴仗"一度引发陈坤对"双星主"存在的担忧。当然,女嘉宾也不能幸免被怀疑的命运,狮城站"傻队友"陈乔恩的种种反常举动就引发了陈坤和韩庚的"重点关注"。

  真正的"星主"要隐藏身份,非"星主"则要成功指认"星主"才能赢得神秘屋里的星星勋章,双方有着巨大的利益分歧,谁能棋高一着笑到最后关系重大,如此引发成员间的"矛盾"也就在所难免,以上种种不一而足。而从前两任"星主"的"命运"来看,"乐师之星"陈坤卧底成功,"武士之星"大鹏却在最后时刻被指认成功,最终胜负各半、"星主"设定为何人也并无常例可循,但这种烧脑的感觉无论在成员还是观众们看来都精彩万分,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和亮点。2月19日,六位常驻MC将移师迪拜再战,届时新一任"星主"也将全新上线,成员们之间又将擦出哪些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5659.shtml report 2482 成员之间“猜忌”不断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与盛唐时空联手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综艺《二十四小时》自首期开播以来便强力吸睛,口碑效应持续发酵,收视也是节节攀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