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胡歌等10大男星与父亲合影曝光谁一看就亲生

  胡歌等10大男星与父亲合影曝光,谁一看就是亲生的?

  文、一床情书

  

  2月12日是胡歌父亲的生日,他在微博晒出父亲年轻时的老照片,被网友险些误认为胡歌本人,不禁赞叹“一模一样帅”。

  

  而另一张照片中,胡歌同父亲坐在沙发上,一个正值壮年,一个已满头银发,面庞神似,却正经历各自不同的人生阶段。看了照片,网友惊呼:“长得也太像了吧!把第一个看成胡歌的举手。”“脑补一下胡歌老了之后的样子。”

  

  

  

  【黄晓明】自从黄晓明与baby结婚后,黄晓明的父母亲便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黄晓明曾在微博表示:“小时候印象最深是爸爸宽厚的肩膀,他常常背着我去看病,有了爸爸的肩膀最是心安。从小到大他都叮嘱我做个端正的人,不要给家乡丢人”

  

  

  【金城武】金城武的父亲年轻时是大帅哥一枚,而从网友曝光的照片看,父子俩年轻时的简直一模一样,据悉,金城武的父亲是第一个将养鳗技术转移到台湾的日本人。

  

  

  【陈冠希】陈冠希的父亲曾是香港数得上的富商,人称九哥,和娱乐圈众多大佬相交甚好,陈冠希曾自曝很小的时候就差不多见齐了香港有名的艺人。

  

  【周杰伦】周杰伦之所以有今天,离不开父亲周耀中的支持,据一床情书了解,在周杰伦6岁时,周爸爸便拿出家中的积蓄给他一架钢琴,高中毕业后,在父亲的督促和鼓励下参加《超猛新人王》比赛,从此走上了音乐之路。

  

  

  【杜淳】杜淳和杜志国父子两人不但在多部剧中同台飙戏,私底下更经常切磋演技,看到儿子杜淳在演艺事业上如日中天,逐渐顶上了班,杜志国总是自豪地说“老夫后继有人啦”。

  

  

  【古天乐】古天乐的父亲早年是香港掮客界赫赫有名的人物,曾一手提拔英皇老板杨受成,掮客生意没落后他在杨受成的公司担任经理,98年因脑溢血导致记忆力下降,行为举止经常失控。

  

  

  【谢霆锋】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是香港50-70年代红极一时的小生,代表作品无数,80年代淡出演艺圈,父子俩站一块一看就是亲生的。

  

  

  

  【向佐】向佐的父亲是香港呼风唤雨的娱乐大佬向华强,不过向佐进入娱乐圈后却为人低调,没什么是非,更不恃强凌弱,作为演员,他从低做起,演技可圈可点。

  

  【刘恺威】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是TVB的老戏骨,他在《上海滩》中扮演的“冯敬尧”和《射雕英雄传》中扮演的“洪七公”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2863.shtml report 3820 胡歌等10大男星与父亲合影曝光,谁一看就是亲生的?文、一床情书2月12日是胡歌父亲的生日,他在微博晒出父亲年轻时的老照片,被网友险些误认为胡歌本人,不禁赞叹“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