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8》开机曝先行预告 天行者卢克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天行者卢克出镜
天行者卢克出镜

《星战8》开机
《星战8》开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来源:《洛杉矶时报》)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星球大战8》的筹备工作,目前已正式开机。今日第一款只有40秒的先行预告曝光。该预告并没有呈现实质内容,而是扔出了《星球大战7》尾声的一个场面——老年天行者卢克现身。之后,片场的工作人员都出现在画面中,希腊字母的“8”字出现在屏幕中央。

  《星球大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之前曾推出《追凶》、《布鲁姆兄弟》、以及备受好评的科幻电影《环形使者》,而对剧迷来说,他还执导过超人气剧集《绝命毒师》。迪士尼对他相当看重,约翰逊目前正在修改《星球大战8》的剧本。莱恩-约翰逊是一位善于拍出精品的导演,虽然作品数量不多,但都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因为迪士尼对其相当放心。

  不过,相对于拍摄过《星际迷航》的艾布拉姆斯,约翰逊超级大片的拍摄能力尚未得到有力验证,因此有评论认为,他要拍摄《星球大战8》这样的超级大制作可能会吃力。影片将在本月正式开拍。在第七部中,黛茜-雷德利扮演的蕾伊、奥斯卡-伊萨克扮演的飞行员达默龙都大放异彩,因此第八部有可能增加他们的戏份,新一部里将增加一个年轻女性角色。此外,曾在《克隆人的进攻》和《西斯的复仇》中饰演天行者安纳金的海登-克里斯滕森,有望回归《星战8》,扮演这个经典角色。虽然这个角色的戏份尚未揭晓,海登也有可能只是客串,但对星战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本尼西奥-德-托罗也已宣布加盟。

  《星球大战8》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7年5月26日推迟到2017年的12月15日。这次调整,并非片方的制作周期受限,而是出于对票房的考虑。《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去年的圣诞档开画之后,引发了票房狂潮,全球票房超过17亿美元,因此,《星战8》也打算在明年的圣诞档再创辉煌。《星球大战》外传《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将在今年如期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2818.shtml report 2892 天行者卢克出镜《星战8》开机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来源:《洛杉矶时报》)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星球大战8》的筹备工作,目前已正式开机。今日第一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