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泽寿明时隔28年出演 《当家姐姐》追加卡司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唐泽寿明日前确定将出演44日正式开播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当天公开的演员名单中可见不少重量级演员,卡司豪华。

  唐泽寿明此前曾出演过妻子山口智子在1988年主演的晨间剧《小纯的应援歌》,此次已经是他时隔28年再次出演,回忆到当年参演,他表示没想到已经是那么有年头的事了,现在也只有妻子在上节目的时候偶尔会提到,他还提到晨间剧对于女演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或许会是改变人生的机会,希望这次的主演高畑充希能够借助剧集提高知名度,事业更上一层楼。

  同时此次公开的卡司还包括及川光博、山口智充、伊藤淳史,以及担任旁边的女演员檀丽。在加上此前公布的参演者西岛秀俊、木村多江、杉咲花、向井理、大地真央、片冈鹤太郎、坂口健太郎等演员,以及宣布为该剧量身定做主题曲的宇多田光,此次NHK晨间剧的阵容堪称豪华,NHK方面也为该剧的收视定下超高目标,力争超过目前好评的《阿浅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1889.shtml report 99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唐泽寿明日前确定将出演4月4日正式开播的NHK晨间剧《当家姐姐》,当天公开的演员名单中可见不少重量级演员,卡司豪华。唐泽寿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