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学校>李玹雨散发甜蜜男与魄力男双重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李玹雨饰演的尹时宇角色已彻底从冷酷型男转变为浪漫男儿,同时还配合发型大展男性美,牢抓女心。

  李玹雨饰演的天才音乐歌手尹时宇是个表面冷酷挑剔,内心却拥有着非比寻常的温暖浪漫情怀人物。随着剧情的不断变化,尹时宇向着纯德(徐睿知 饰)的那颗爱慕之心也逐渐变大,不仅展现了甜蜜的浪漫面貌,更是散发着真男儿的无穷魅力。

  15日,播出的第9集电视剧中,主要讲述了纯德(徐睿知 饰)被和武林学校对立的赤风会绑架后,时宇将她安然无恙地救出的场面。时宇果断用自己所驾驶的机车挡住了绑架纯德的车辆,完美演绎惊险超速动作戏,提升了剧情的紧张感。之后,更是毫无顾忌地奔向纯德将她拥入怀中并说道“太好了,真的是太幸运了”…如此魄力怎能不令观众心动。

  另外,尹时宇在绑架事件之后,对安然无恙回归到学校的纯德说道:“那天,真的很可怕。怕你受到伤害”并且还说道:“从今以后不准再消失。沈纯德,绝不能有第二次”,直言不讳地浪漫告白不仅摇晃了纯德本人,观众更是倍感心动。特别是当日,尹时宇脱去之前的华丽银色系发色,用冷静稳重的黑发登场,更是将他真男儿的面貌一览无遗。

  随着故事情节的展开,李玹雨以甜蜜和魄力男的形象散发着像洋葱一样的无穷魅力,更是将角中尹时宇立体形象化,备受好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李玹雨黑色也很适合啊”、“尹时宇真的是既甜蜜又有魄力的大男儿!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像李玹雨这样的男人没有了吗?越来越有意思了。”等。

  另一方面,李玹雨出演的电视剧《武林学校》于每周一、二晚10时在KBS 2TV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497824.shtml report 1240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李玹雨饰演的尹时宇角色已彻底从冷酷型男转变为浪漫男儿,同时还配合发型大展男性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