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ngelababy秦海璐周迅 陈果选女主眼光独到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Angelababy秦海璐周迅 陈果选女主眼光独到
Angelababy挑战文艺片
Angelababy挑战文艺片

Angelababy搭档阮经天
Angelababy搭档阮经天

Angelababy饰演田小麦
Angelababy饰演田小麦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由香港导演陈果执导的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情人节档上映。陈果与蔡骏的跨界合作,Angelababy首度尝试文艺片等话题均成为热点。其中,业界最为好奇的是,曾陆续将秦海璐周迅、杨千嬅等女演员打造成文艺片女王的陈果,这一次又会让Angelababy有怎样的突破?

  从秦海璐周迅到Angelababy 陈果选女主眼光独到

  文艺片一直是许多导演和演员不敢轻易触碰的题材。不过,总是有一些让不甘心,比如香港导演陈果,比如与之合作过的秦海璐、周迅、杨千嬅等演员,这些年来,他们一直在不断地尝试和挑战。而此次挑战《谋杀似水年华》的Angelababy,也是冒了很大的风险来挑战全新类型角色。

  在文艺片领域,陈果是一位擅长拍摄女性题材的导演,选择女演员也是眼光独到。在他的多部作品中,女性的命运都很曲折,骨子里透着一种倔强。比如《榴莲飘飘》里的秦海璐,面对生活的压力与无奈,她毅然保持坚强态度,对生活给予希望;还有《香港有个荷里活》里的周迅有纯有色,神秘得让人难以摸透。

  相比以上两个角色,《谋杀似水年华》里的Angelababy,她所扮演的田小麦,身世成谜,爱情曲折。相比她此前的一些作品,Angelababy的美貌在全片当中显得没那么重要,反而是演技的进步成为亮点。于是,有影评人点评成,在陈果的指点下,秦海璐、周迅、Angelababy,她们几乎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Angelababy从此大不同?后续还有神秘新作品

  《谋杀似水年华》定角Angelababy时便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因为陈果对于女演员的要求一直都很高,而相比演技成熟的秦海璐、周迅,年轻的Angelababy在演技方面显然还有差距。不过,2000年《榴莲飘飘》上映以及2001年《香港有个荷里活》上映时,秦海璐和周迅也都同样年轻,当时的她们在影坛也都还是新人。

  相比秦海璐、周迅当年几乎都是 “一片成名”的高起点出道方式,Angelababy在影坛的发展则是经历了一个逐渐学习的过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临时同居》《太极》《微爱》《寻龙诀》等电影,这一路走来她的演技不断进步,作品质量也越来越好。特别是去年《寻龙诀》之后,她在演技方面积累了很好的口碑。

  《谋杀似水年华》之后,Angelababy在2016年还会有多部重量级电影,目前正在拍摄与井柏然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而好莱坞大片《独立日:卷土重来》也将于今年6月上映。不仅如此,她还与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等人正在拍摄一部期待值很高的神秘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495234.shtml report 2726 Angelababy挑战文艺片Angelababy搭档阮经天Angelababy饰演田小麦搜狐娱乐讯2月14日,由香港导演陈果执导的电影《谋杀似水年华》在情人节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