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压箱宝” 经超“秀臂力”拔头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快本》“压箱宝” 经超“秀臂力”拔头筹
经超《快本》秀臂力
经超《快本》秀臂力

经超《快本》做游戏
经超《快本》做游戏

经超参加《快乐大本营》
经超参加《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经超与郑恺、乔振宇、王传君、郭采洁等人鬼马逗趣的“啊啊啊啊池到了”环节在“马栏山版”观众票选中成为2015年“压箱珍藏”闪亮登场。而经超现场表演的一系列如“窜天猴”般灵活自如的“攀岩”动作也令众人惊艳,被何炅谢娜等赞“少年好臂力”。而在水池中的经超不仅毫不在意素颜湿身,大秀好身材;还大胆调戏维嘉称“嘉哥能不能跳一个”,炒热全场气氛。

  经超“少年好臂力”惊艳全场 不介意素颜秀身材

  在这一轮游戏环节中,因怕抓到“断绳”而落水的众人神态各异,吴昕更是蹲在池边手脚发软,十分搞笑。而经超不仅一跃而起用力抓住绳索,还如“窜天猴”般奋力爬上顶部,惹得何炅谢娜大赞其“少年好臂力”。而最终不幸落水的他也毫不介意素颜湿身,湿衣包裹下更显出经超身材比例十分完美。

  经超水中调戏维嘉 遭队友报复变“水球超人”

  而在帮助维嘉跳过高栏的时候,经超与王传君变成“人肉垫”惨遭蹂躏,面对维嘉的迟疑,经超一句“嘉哥能不能跳一个”也成为全场笑点,炒热气氛,最后也促使维嘉一跃成功,大家相拥庆祝。而在最后的游戏惩罚环节,经超又惨遭焦俊艳报复遭水球扣头,眼鼻喉“全包”变身爆笑“水球超人”,引得郭采洁直称“太好笑了”。事后他也被观众称赞“身材好到流口水”。而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经超与节目中的“对手”郑恺主演的《国士无双黄飞鸿》现也正在上海热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34403.shtml report 2166 经超《快本》秀臂力经超《快本》做游戏经超参加《快乐大本营》搜狐娱乐讯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经超与郑恺、乔振宇、王传君、郭采洁等人鬼马逗趣的“啊啊啊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