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为何sunshine组合不敢撕TFBOYS?

  娱乐圈,时尚永远是主流,但是主流永远都会有人随大流,比如说最近勿念寒在微博上发现一个挺逗逼的热门话题。

  不过在说这个话题之前,咱还是要无力吐槽几句微博的热门话题榜,对于这些每天层出不穷的新鲜话题,像咱一般选择性自动过滤,不用多想,这肯定是营销狗花钱砸出来的榜单。

  

  不管怎样,这个榜单一砸还真是泛起了一池涟漪,不仅砸出了一声声反响声,而且还砸出了一波波组团热潮,比如说#sunshine组合#横空出世,力缆狂澜,冲出世界!

  

  而这个所谓sunshine组合成功开辟了“反正是个人”就可以组团出道的伟大历史,没有之一。

  

  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sunshine组合在网络上是掀起了一阵阵的狂潮,头条都是连上了好几天。

  据说,sunshine组合微博吸粉近17万,其中就有TFBOYS粉丝好几万,至于这一点真伪还有待考证。

  勿念寒只想偷偷地问一句:请问你转粉了吗?

  

  那么,sunshine组合是如何骗到TFBOYS粉丝的呢?

  先卖个关子,后面会自圆其说。

  不管怎样,足以看出这种无厘头的炒作,只要是在微博上怎么都行得通,改天咱也可以来个组团,冲出北京就行了,毕竟咱要求也不是很高。

  

  有时候你明明知道Ta是在炒作,你为何要去吐槽呢?所以说,吐槽其实比赞扬更会炒作!

  虽说艺人是人,但本质就是产品。

  一款好的产品,质量是第一,其次是包装,尔后是宣传,最后是售后。

  不过,sunshine的售后...呃...全国后援会也是绝逼的给力,贬他褒己,演得是绘声绘色,唱得是有声有色,就凭这一点勿念寒一定要给你们满分!

  

  显然,sunshine组合出道并非昙花一现,也并非弄着玩逗逗网民,拨人眼球然后哈哈一笑。

  实质上,这是一场蓄意已久的炒作,从前期铺垫,到后续收尾,环环相扣,紧锣密鼓,至少捧出一个网红是没多大问题的。

  可是,表面上看是捧人,实质上还是在宣传某产品,给别人打广告罢了。

  

  那么,sunshine组合为啥会如此之火呢?

  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很符合中国的基本国情,而且还是相当的接地气,那就是一个字——“丑”!

  人丑自然无敌,无敌了你还怕不火吗?

  

  那么无敌后的sunshine组合该如何发展下去呢?

  第一种可能就是持续自我膨胀,比如说自黑,爆更多的丑照,揽更多的嘲讽,博更多的头条,引更多的粉丝,创更多的价值。

  

  第二种可能就是抱大腿,比如说黑TFBOYS抬高自己的身价。

  

  不过,有一点必须要拿出来说一下,截止2月15日,在sunshine组合微博中发出的16条微博里,其中就有一条能够跟TFBOYS有千丝万缕的关系,那就是有网友质疑她们是不是TFBOYS的黑粉。

  诚然,身正不怕影子斜,空穴自然不会来风,对于质疑她们完全没必要理会,而如果理会了,就会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确如网友所言乃黑粉,第二种可能sunshine组合就是四叶草。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看到如此回答,你还会相信第一种可能吗?

  

  所以说,sunshine组合不敢与TFBOYS开战的原因,那就是组合本身就是TFBOYS的粉丝,你有见粉丝跟自己偶像撕逼的吗?

  如果有,请私信勿念寒!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31926.shtml report 3479 娱乐圈,时尚永远是主流,但是主流永远都会有人随大流,比如说最近勿念寒在微博上发现一个挺逗逼的热门话题。不过在说这个话题之前,咱还是要无力吐槽几句微博的热门话题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