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打》开画首周IMAX 3D影院票房劲收7607万

来源:搜狐娱乐
IMAX3D《三打白骨精》海报
IMAX3D《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海报

IMAX3D《三打白骨精》海报
IMAX3D《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海-2016年2月15-IMAX公司及IMAX中国今日宣布由郑保瑞执导的3D奇幻喜剧大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简称《三打》)登陆中国279家IMAX影院,春节假期七天开片劲收票房7607万人民币,创下IMAX春节档有史以来的最高首周开画纪录。而于大年初一,2月8日上映的《三打》也以1600万人民币的成绩创下IMAX华语大片上映首日纪录。

  《三打》打破了于去年春节期间上映的IMAX版《天将雄师》所创下的4589万的首周IMAX票房纪录。

  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表示:“以这一成绩开启我们中国农历新年的票房真是太棒了!我们衷心祝贺星皓影业的合作伙伴以及郑保瑞导演的作品《三打》创造了IMAX开画新纪录。中国观众对于以IMAX 3D格式获得激动人心的影院娱乐体验的需求显然是非常强劲的,我们很期待这部影片在中国IMAX影院继续延续其亮眼的票房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30654.shtml report 1350 IMAX3D《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海报IMAX3D《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2016年2月15-IMAX公司及IMAX中国今日宣布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