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樟柯新作《在清朝》柏林卖片 下半年将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樟柯新作《在清朝》柏林卖片 下半年将开机
贾樟柯(资料图)
贾樟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月15日,据国外媒体ScreenDaily报道,贾樟柯导演新作已经在柏林电影节市场上开始推销。ScreenDaily报道称,贾樟柯的这次导演的新作是他拍摄的首部武侠作品,名为《在清朝》,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拍。

  据了解,该片监制将由杜琪峰担任,影片讲述清末科举制度被废除后,在文人、土匪、地方官之中发生的动荡。这部电影的主题是探讨社会和地缘政治,因为贾樟柯是香港动作片的超级粉丝,所以电影中将会体现武侠元素。

  目前,贾樟柯本人已经确认《在清朝》会于2016年下半年开拍,项目正在推进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26543.shtml report 778 贾樟柯(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月15日,据国外媒体ScreenDaily报道,贾樟柯导演新作已经在柏林电影节市场上开始推销。ScreenDaily报道称,贾樟柯的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