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国麦当娜”火爆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泫雅

  搜狐娱乐讯 4minute成员金泫雅今日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她是欧洲媒体票选的韩国最性感的美女,并获称是“韩国的麦当娜”。她不仅是韩国最会跳舞的女艺人,更是韩国第一位solo破亿的女歌手。在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五台上,她又将刮起一股怎样的风暴?

  性感的大红唇是金泫雅的标志,魅惑的眼神时不时发出摄人的电力,被称为舞蹈机器人的她,一跳起来,便能吸引全场的目光。金泫雅曾经以一首《change》开创了骨盆舞,并引起众人真相模仿,传闻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将有嘉宾大胆挑战她的舞姿,相信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她,必能惊艳应对。

  去年10月,金泫雅曾随组合成员登台《天天向上》,这也是她在国内的综艺首秀。没想到金泫雅一登场,欧弟便秒变粉丝,还在台上索要合照。不知道得知泫雅来元宵喜乐会的消息,欧弟是否会把握好这一次机会,争取和她合作。众所周知,泫雅和欧弟都十分擅长rap,他们又会来一段哟哟哟切克闹,值得期待。

  据节目组透露,金泫雅此次来华全班韩国团队时尚打造,无论是造型、音乐、舞蹈,还是节目设计都做足了功课,并称绝不能在性感女王之路上输掉半分颜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11881.shtml report 1240 金泫雅搜狐娱乐讯4minute成员金泫雅今日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她是欧洲媒体票选的韩国最性感的美女,并获称是“韩国的麦当娜”。她不仅是韩国最会跳舞的女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