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柏林电影节 > 第66届柏林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樟柯首次执导武侠片 《在清朝》下半年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贾樟柯将执导自己的首部武侠片《在清朝》
贾樟柯将执导自己的首部武侠片《在清朝》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ScreenDaily报道,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在柏林电影节市场推销贾樟柯执导的首部武侠片,电影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拍。有媒体联系贾樟柯导演,确认该片为此前筹备已久的《在清朝》。

  《在清朝》是导演贾樟柯原本计划在2012年拍摄完成的电影,影片除了有武侠元素之外,还会融入许多的喜剧情节。

  据悉,电影讲述的是1899年至1911年间在山西县城里发生的一场激烈斗争,里面的人物有官有匪有文人。清末民初,科举制废除后,整个山西、包括汾阳周边几个县城,都曾经有秀才因此进行过示威游行。他们整个一代人读四书五经,求功名、求仕途,甚至求一个职业,科举被废除了,这条路就被阻止了。电影《在清朝》的中心事件,就是这件清末民初发生在县城里的事件,整个电影叙事也是围绕秀才示威游行的故事展开的。

  为了拍好影片,贾樟柯也找来了兼具商业与文艺气质的导演杜琪峰担任《在清朝》的监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7167.shtml report 940 贾樟柯将执导自己的首部武侠片《在清朝》搜狐娱乐讯据外媒ScreenDaily报道,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在柏林电影节市场推销贾樟柯执导的首部武侠片,电影将于2016年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