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奇迹》开年引爆冬奥激情 创全新综艺IP

来源:搜狐娱乐
《冰雪奇迹》嘉宾首发阵容
《冰雪奇迹》嘉宾首发阵容

  搜狐娱乐讯 全国上下一片热闹的新年气氛中,天津卫视一档号称“史上最冷综艺”的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破冰开播,在大年初六这天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在线上线下掀起热议。

  史上最冷综艺,开启冬奥预热模式

  首期节目一开始,嘉宾们就要在零下20多度的冰天雪地寻找御寒的雪服,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彻骨的寒冷。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明星们的体验表现,也似乎感同身受到极寒的温度,将“最冷综艺”完美的进行了诠释。

  节目以冰雪运动跨界互动挑战PK为形式,在零下几十度的冰天雪地里进行录制。被邀请的嘉宾除了“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还有国民歌手沙宝亮,亚洲偶像周觅,冰上霸主王濛,活力小公主周韦彤、综艺天后阿雅,体操王子杨威等各路明星。作为首发阵容的这些明星,将在资深教练的指导下,经历一系列严酷的体能与技巧训练,完成12期与冰雪世界为伍的节目录制。

  在已经播出的节目中,观众既欣赏到了极致的冰雪世界美景,也看到了明星们艰难地挑战和在冰雪世界中的欢乐。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他们将通过团队赛、个人赛、复活、踢馆等多重赛制,展开近百场的真实较量。

  其中,比赛项目以及规则都将借鉴奥运赛制,高山滑雪、障碍滑雪、跳台滑雪等冬奥高难度项目。如此,节目正是用实践行动试水冬奥赛道,为冬奥进行预热。

  天津卫视打造差异化题材,发力一季度荧屏综艺

  在一季度的综艺红海中,这样一档以冰雪竞技为核心的节目,呈现出了差异化的视听体验。在明星户外综艺霸屏的时代,形形色色的户外题材被行业研发出来搬上荧屏,而冰雪题材至今为止在荧屏上鲜有呈现,全新的形式与内容必然会吸引足够多的眼球。

  《冰雪奇迹》的开年热播已然抢占了该类型节目的先机,在中外最强制作团队阵容的联合制作下,有趣的竞技赛制和惊险刺激的镜头画面,将会使更多人关注节目。据悉,《冰雪奇迹》组建了一流的国际化制作团队,引进国外同类节目的顶级人才和制作理念,有了他们的保驾护航,不仅节目将受到高关注,通过节目更将吸引大众关注冰雪运动,提高冰雪项目在国人心中的认知度,也为各类广告主带来投资机遇和信心,打造具备更高价值的全新综艺IP。

  通过综艺节目娱乐化的呈现形式,契合天时地利人和的大背景,差异化优势明显的《冰雪奇迹》不仅将在如火如荼的一季度综艺之争中发力突围,更将进一步唤起大众的冬奥激情,甚至有可能在荧屏内外掀起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潮。每周六晚21:20,看天津卫视《冰雪奇迹》的高能竞技对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6476.shtml report 1626 《冰雪奇迹》嘉宾首发阵容搜狐娱乐讯全国上下一片热闹的新年气氛中,天津卫视一档号称“史上最冷综艺”的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破冰开播,在大年初六这天引发了不小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