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猴年首战 蒙面英雄今晚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天狼星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迎来第三场对决,这是猴年春节后的首场比赛。上一场比赛中“灵眸骑士”张德祥以一敌四实现惊天逆转,成就《一站到底》英雄•联盟本赛季的首个奇迹。相比第二场,本期第三场同样精彩,“伪装者联盟”搞怪来袭,三位“伪装者”答题前深藏不露,但答起题来是锋芒毕露;还有“蓝色风暴”战队高颜值答题,他们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才华,在《一站到底》答题场上刮起一阵阵头脑风暴;两位蒙面英雄“全智龙”和“天狼星”也在今晚亮相,揭开他们的神秘面具,而他们能否再创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伪装者联盟搞怪来袭《一站到底》 蒙面英雄“全智龙”活力答题

  本周一晚“伪装者联盟”首先登场,他们分别是鱼类学家周卓诚、答题哥斯拉徐圣明、小仙女王守英,三位“伪装者”答题前深藏不露,但答起题来是锋芒毕露。

  “伪装者联盟”为了伪装自己实力在外形上下了一番功夫,特别是小仙女王守英,头戴晾衣架,白眉配白色口唇,再加上一身条纹裙,奇特造型让全场是谛笑皆非,更搞笑的是裙摆里还藏有瓜子,李好忍俊不禁,他评价道:“你这造型wifi信号肯定强,你就是今晚的定海神针了。”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众所周知,徐圣明是《一站到底》的一名老将,他久经答题沙场经验丰富,被称为答题场上的怪兽哥斯拉,而队长周卓诚更是老谋深算,他不仅答题强悍,而且精于谋略,为了震慑住对手第一轮就派出了蒙面英雄“全智龙”。

  蒙面英雄“全智龙”一出场就跳起一段嘻哈舞蹈,答题还未开始全场就气氛高涨,蒙面英雄“全智龙”介绍自己:“我是宇宙最帅、全球偶像权志龙的粉丝全智龙,名字三个字代表了我今天参赛的态度,全力以赴、斗智斗勇、轰隆隆你们都下去。”这位神秘的蒙面英雄边说边扭动身躯,可谓是活力十足。

  蓝色风暴战队高颜值答题 蒙面英雄“天狼星”激战徐圣明

  本周一晚和“伪装者联盟”PK的就是有着高颜值的“蓝色风暴”战队,他们分别是海归御姐温雯、语音战将盛云飞、罗马王子凯撒。三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拼才华,在《一站到底》答题场上刮起一阵阵头脑风暴。

  “蓝色风暴”战队一出场便引来全场一片欢呼,晓敏更是直呼:“这一队颜值也太高了吧!”队长温雯是温文尔雅,她介绍自己战队:“大家看到我身边有两位穿着蓝色西装的男色,我们将在全场刮起一场高颜值、高智商的头脑风暴。”三人口号是:“ 颜值天注定,成功靠打拼,英雄齐闪耀,我们肯定赢。”

  面对“伪装者联盟”首轮派出蒙面英雄“全智龙”出战,队长温雯毫无压力,她派出盛云飞来应战,她说:“对方这是在虚张声势,我们盛云飞要下手留情,要温柔的稳稳赢就行。”盛云飞表示在比赛场上总有一些人靠奇装异服来迷惑对手,但其实只有最后破门得分才是最好的回应,这次答题他要拿下开门红。

  “蓝色风暴”的助阵蒙面英雄是“天狼星”,一出场就威风凛凛,“天狼星”介绍自己:“ 在《哈利波特》中天狼星是智慧和勇猛的代表,我今天站在这里就是用我的智慧和勇气战胜对方。”本期“天狼星”直面的强敌是答题哥斯拉徐圣明,两位在答题比拼中多次答到赛点是难舍难分,而“天狼星”的一次连击四题震惊全场,老将徐圣明也感觉到不小压力,那么到底这位神秘的蒙面英雄到底是谁,今晚又是哪支队伍站到最后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5544.shtml report 1958 天狼星搜狐娱乐讯本周一晚21:15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第三季迎来第三场对决,这是猴年春节后的首场比赛。上一场比赛中“灵眸骑士”张德祥以一敌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