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工厂》海报曝光 三位大咖导师手势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山东卫视《梦工厂》海报曝光
山东卫视《梦工厂》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日前完成了两场录制。《梦工厂》首发金装海报新鲜出炉。看惯了《中国好声音》舞台的转移、《非诚勿扰》的爆灯,海报中“筑梦三人组”的独特手势独具匠心。对此,节目制片人进行了独家解读,称“手势并非形式,传达的是节目的精神内核”。此外,“筑梦三人组”在《梦工厂》录制中充分展示各自的选拔标准,三人各有奇招堪称“三管齐下”。

  《梦工厂》海报出炉 制片人解读“筑梦组”手势暗藏精神内核

  日前,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完成了两场录制。舞台上出现的选手身份、年龄各有不同,从小童星、网络红人到特效能人,几乎涵盖了各行各业。近日,《梦工厂》正式宣布,首款金装海报出炉。海报上,《梦工厂》特别定制的logo为双手大拇指和食指包围的方形框,形似摄影机镜头,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组成的“筑梦三人组”统一摆出该手势,这个手势表现出与影视选拔相关联的涵义。制片人也对《梦工厂》手势海报做出了独家解读。他回应,该手势传达出《梦工厂》节目的立意宗旨,即为中国影视行业输送影视人才。节目组海选选手的渠道遍布天南海北,节目对选手的年龄、行业、身份等没有框定限制。

  在如今大热的综艺节目中,独特的形式感包装给观众深刻的印象,如《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转椅、《非诚勿扰》的心动爆灯。《梦工厂》这档才艺真人秀节目,则将“筑梦三人组”的手势注入了新的含义。这个手势形似摄影机拍摄锁定的画框,与节目影视标签极为匹配。制片人称:“在形式包装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的节目《梦工厂》更多的是将这个手势的精神内核嵌套在整个节目中。我们的节目围绕一个‘梦’字,可以引申出很多话题,包括天南海北的选手在这个舞台追梦,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挑选学员为他们筑梦,节目的幕后工作者提供华丽的舞台和道具,为选手造梦。”针对这个精神内核的反映,制片人还举例称,在接下来的录制中,会有选手通过演绎剧情展示本领,届时节目组会提供群演辅助选手“追梦”。此外,还有秦海璐等甘当龙套选手的绿叶,与其对戏飙演技,为选手“筑梦”。

  正因此,在头两场录制中,已经出现了不同年龄、身份的选手,有出演《芈月传》小嬴荡一角的小童星,也有爆红网络的“叶良辰“本尊,还有跑酷选手、单车特效选手惊艳亮相。论年龄、职业、对表演的看法,这些选手各有不同,也真实展现出《梦工厂》节目的立意宗旨。制片人还表示,节目组选拔的初衷是向民间开放的,他指出:“我们的选拔态度很开放,我们希望不要轻易拒绝一个选手,而是能在节目展示中把选手的影视表演完整呈现出来。”他表示,希望选手们能在舞台上开放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一点,和今日首发海报上的导师手势寓意不谋而合。

  “筑梦组”三管齐下 各有奇招选拔影视新秀

  刚刚成立不久的“筑梦三人组”,在《梦工厂》舞台表现出独到精辟的选拔观念。制片人曾经谈及这三位在《梦工厂》各自的角色分工。

  他解释道:“张国立本身既是演员、老板,也拍戏。他上过很多节目,他绝对是国内影视剧行业的绝对权威、作为演员、导演 、投资人、出品人,他也生产电视剧,因此,张国立在这个行业是具备自己的声音的。他演绎的生活、古装剧让观众印象深刻。”张国立在舞台上展示出严苛读到的选人观,在两场录制中,他精辟指出“现在的演艺圈是小鲜肉时代,除了颜值什么都没有了”。可见他对实力派影视人才“求贤若渴”。

  制片人还表示,由于郭德纲相声演员的身份,他讲的更多是老百姓的故事,是百态生活。因此他见解诙谐,点评独到。从节目录制情况看来确实如此,郭德纲在面对一位高颜值选手时,几句话道出演艺圈令人担忧的现况,他说:“国内演艺圈人满为患,就连烹饪大学也有表演系,二十年前专业演戏的也在跑龙套。”

  而“筑梦三人组”中唯一的女性秦海璐则以演技动人。制片人表示,她表面是文艺女青年,其实本质上有点“二”。由于秦海璐演绎的影视剧、电影都具有厚重感,因为她是货真价实的演技派。在《梦工厂》舞台上,秦海璐也倾情支持多位草根选手,与选手对戏,展示出对表演新人的解囊相助。

  在选拔标准上,“筑梦三人组”表示,都会考虑,选手们作为演员是否具有专业性 。其次,他们也认为,选手不完全局限在科班出身。比如王宝强这类的演员,他们不是科班出身,但他们有自己贴合影视表演的方式。

  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梦工厂》将于2月21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山东卫视播出,“筑梦三人组”张国立、秦海璐、郭德纲等大咖将登陆节目,亲自点评各类影视创作人才,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5015.shtml report 2747 山东卫视《梦工厂》海报曝光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梦工厂》,日前完成了两场录制。《梦工厂》首发金装海报新鲜出炉。看惯了《中国好声音》舞台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