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情人节约会三岁网红 与亚洲最小饭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蒋劲夫情人节约会三岁网红 与亚洲最小饭秀恩爱
蒋劲夫约会三岁网红
蒋劲夫约会三岁网红

蒋劲夫胖肉自拍
蒋劲夫胖肉自拍


  搜狐娱乐讯 在不少娱乐圈男明星纷纷恋上网红之后,网友们一致得出结论:“男明星都爱找网红”。而90后小生蒋劲夫竟然也着了网红的道,不仅在情人节和网红约会,还在网络上大方地和网红“秀恩爱”。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蒋劲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转发了一条信息,并留言:“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在被蒋劲夫转发照片上,他正和一名小女孩吃饭,小女孩笨拙地为蒋劲夫倒饮品,蒋劲夫则双手捧着面前的杯子,面带笑意地看着她。而这个小女孩正是三岁半的小网红胖肉,因为“吃相逗吃饭香”而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成为收获大批粉丝的亚洲最小饭模。

  随后,蒋劲夫又发布了一条原创消息,称:我肉吃高兴了。并PO上了四张图片,在这些照片中,只有3岁半的胖肉举止天真可爱,开怀大笑,手舞足蹈,看起来十分开心,而在最后一张两人的合照中,蒋劲夫又一次丢掉了偶像包袱秒变表情包,化身“胡茬叔叔”与小女神卖萌自拍。

  蒋劲夫约会网红的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在网络上引起了大批围观,其中收获最多点赞的一条留言是这样说的:“男明星果然最爱网红”,对此,粉丝们也显得醋劲十足:“夫仔你去见网红了我们怎么办?”不过面对这个萌萌的“情敌”,粉丝们也忍不住表达赞美:“还是夫仔有眼光,居然勾搭上我胖肉网红,祝你们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4230.shtml report 1528 蒋劲夫约会三岁网红蒋劲夫胖肉自拍搜狐娱乐讯在不少娱乐圈男明星纷纷恋上网红之后,网友们一致得出结论:“男明星都爱找网红”。而90后小生蒋劲夫竟然也着了网红的道,不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