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齐聚《王牌对王牌》 揭露经典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喜剧人齐聚《王牌对王牌》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当期内容围绕“喜剧”主题,邀请了一众喜剧人分列两队进行PK,其明星阵容之强大让无数观众为之震惊、尖叫。

  王祖蓝领衔的超龄喜剧战队中,曾志伟、潘长江、蔡明、沈腾、马丽、白凯南、杨迪皆可堪称喜剧界的王牌,而白百何带领的最接地气战队则由号称“东北F4”的小沈阳、宋小宝、王小利、刘小光率领的辽宁民间艺术团组成,他们刚一亮相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两队喜剧人的PK从让人期待不已的“表情大战”开始,却以刘小光“少颗牙”、曾志伟“露肚皮”智取对手而告终,而这一番爆笑比拼仅仅是一场“喜剧盛宴”的开胃菜。随后,沈腾、马丽演唱粤语版《屯儿》、辽宁民间艺术团上演全新后宫题材小品、经典游戏传声筒、东北F4模仿演绎经典F4形象,让全场爆笑不断。老版《封神榜》苏妲己的扮演者傅艺伟,李若彤、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的雪梨,《还珠格格》中的皇后戴春荣一一登场,观众得以大饱眼福的同时,满满的回忆也涌上心头。

  在节目现场,喜剧明星关于“才艺”、“演技”的比拼,把他们塑造经典背后的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就连舞台上言语间的打趣也足见每个喜剧人的实力。演绎是喜剧表演的基本功,才艺是喜剧明星综合实力的体现。可能,他们的一个表情就能逗笑全世界,或许,他们的一个段子、一个视频就能让火遍全网,但真实的他们人人身怀绝技,更具有超凡的想象力和魔性的表演魅力。作为喜剧行业的王牌,他们所塑造的角色或创作演绎的作品广为人知、深入人心,已传为业界经典或受到无数观众追捧。另外,他们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如蔡明因为表演23年没回家和亲人过年,今年老父亲去世,年三十晚上再也不会有爸爸等她回家吃团圆饭。

  每个喜剧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经历,但他们不论发生了什么,只要站在舞台上,仍然会全身心投入表演,把欢乐带给所有观众。《王牌对王牌》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他们的实力,也读懂了他们的信念,在一片笑声中,我们应该向所有喜剧人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3212.shtml report 1533 喜剧人齐聚《王牌对王牌》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20:2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播出了第三期节目,当期内容围绕“喜剧”主题,邀请了一众喜剧人分列两队进行PK,其明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