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新春贺岁来袭 陈晓好戏连台展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五鼠》新春贺岁来袭 陈晓好戏连台展演技
陈晓策马前行英俊潇洒
陈晓策马前行英俊潇洒

陈晓冷峻表情
陈晓冷峻表情

 


  搜狐娱乐讯 热热闹闹的春节正临当下,各种电视剧集在荧幕纷纷闪亮开播掀起贺岁高潮,由陈晓、严屹宽、郑爽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五鼠闹东京》也乘着火热贺岁来袭。其中,“古装男神”陈晓受到热切关注,此次在剧中他将会把经典武侠人物“锦毛鼠”白玉堂进行全新演绎。与此同时,陈晓将会与多位演技派戏骨进行同台飙戏,一展演技,引发观众期待。

  《五鼠》将映受关注 “古装男神”陈晓热度高

  《五鼠闹东京》根据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而来,该剧作为经典IP一直备受关注,而此次的新版改编将在原版基础上对主人公之间的感情有了更浓墨重彩的描写,加入了更多情感元素与娱乐表达,让剧情变得更加有看点。其中,陈晓饰演的“锦毛鼠”白玉堂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凭借《陆贞传奇》中的高湛、《神雕侠侣》中的杨过等多个经典形象,陈晓以完美的颜值与优质的演技被称为“古装男神”,收获众多人气。对于观众来说,此次回归古装可谓是新年大福利。与此同时,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视频网站火热播出,可谓是好戏连台,这给本就高人气的陈晓再次增加了一分关注度与话题度。

  陈晓演绎经典武侠形象 与老戏骨飙戏引期待

  《五鼠闹东京》讲述了发生在北宋年间的一段侠义传奇,以陈晓饰演的白玉堂与展昭、丁月华等人之间的矛盾为主线,最后一起揭露奸臣邪恶面目的故事。据了解,剧中“锦毛鼠”白玉堂是陈晓继《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一角,再次挑战经典侠士角色,他所演绎的新版“锦毛鼠”仙气十足,同时不失少年灵性,与“御猫”展昭之间上演了一场刀光剑影分分合合的新版“猫鼠之争”。令人期待的是,该剧还集结了众多演技派戏骨,“狄大人”梁冠华唐朝穿宋朝变身包青天、刘德凯再披黄袍饰演宋仁宗,曾获话剧最高奖的马书良出演包拯“死敌”庞太师,而陈晓在剧中与这些演技派戏骨进行同台飙戏毫不示弱,将白玉堂英雄侠义、行事狠辣的性格特点多层次的展现了出来,引得观众分外期待。

  据悉,《五鼠闹东京》将于2月17日晚19:30登陆安徽卫视,每天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0865.shtml report 2322 陈晓策马前行英俊潇洒陈晓冷峻表情搜狐娱乐讯热热闹闹的春节正临当下,各种电视剧集在荧幕纷纷闪亮开播掀起贺岁高潮,由陈晓、严屹宽、郑爽等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大戏《五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