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情人节放招 女王唐熙勇敢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唐熙获赞“神话剧女王”
唐熙获赞“神话剧女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林子聪、唐熙、江祖平等众多演员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刘海戏金蟾》,正在山东卫视每晚19:30强档热播中。该剧源自“刘海砍樵”这一神话传说,以财神、狐仙视角诠释惊世绝恋,搞笑欢脱中彰显中国传统文化,轻松甜蜜中契合春节阖家团圆这一主题。《刘海戏金蟾》情人节甜蜜放大招,陈浩民穆婷婷CP一路搞怪逗趣寻五大神器,唐熙饰演的霸气女皇更勇敢追爱,诈死求林子聪真心,精彩“虐汪大戏”引发网友热议。

  情人节“虐狗”放大招 唐熙化身霸气女王狂追林子聪

  玫瑰巧克力刘海戏金蟾,情人节甜蜜标配火热出炉。古装神话大剧《刘海戏金蟾》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口碑步步比高。陈浩民饰演的财神刘海与穆婷婷饰演的狐仙胡秀英,这对欢喜冤家一路并肩作战,情深意重甜蜜满分,他们或嬉笑怒骂或深情动人的情感纠葛一直备受关注。同时唐熙饰演的萝蔓国女王“萝蔓艾晴”与林子聪饰演的南诏国法师和尚“赵登”,两人之间强女追男的爱情戏码也很是吸睛。主宰一方的女王艾晴见到赵登后秒变温柔痴情女,为了爱情时悲时喜,从霸气侧漏的女皇化身勇于追爱的痴情女子。从强制逼婚到诈死求真心,唐熙可谓用尽策略,玩转画风,一代女皇为爱情屡屡折腰。她为赵登茶饭不思,几度落泪,由衷而言的“一朝误入相思门,终生不解相思苦”更让观众动容不已,大呼虐心!

  《刘海戏金蟾》打造正能量爱情 唐熙获赞“神话剧女王”

  近几年频繁出现的萌妹子、美娇娘戏码已让不少观众审美疲劳,而《刘海戏金蟾》中唐熙饰演的女皇萝蔓艾晴雍容华贵一身霸气,她凭借着气场强大的造型和纯熟专业的演技,在众美女里脱颖而出,让观众眼前一亮。唐熙本次作为萝蔓国女王,三位公主的母亲,她仁爱善良;面对交战,她震慑敌国;对于自己心爱之人,她又敢于表达,甘于奉献。强势追求、勇敢追爱,唐熙用自身为爱情正名,倡导新时代女性要学会勇敢爱。随着女王戏份的不断增加,也引发了网友对唐熙的聚焦和热议,对此她本人表示是第一次尝试演绎敢于追求爱情、霸气强势的女皇,“在这部戏里我是超级主动的,而且这个女王会爱上一个和尚,我觉得很新颖很颠覆也很有挑战性。”无论是《妈妈向前冲》中充满正能量、仗义善良的“中国好闺蜜”田妮,《天天有喜》中机灵可爱的小狐仙白三姐,还是《新济公活佛》中霸气狠毒,执掌妖界的女王鬼面观音,唐熙塑造的角色形象都有血有肉、个性鲜明,而她本人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更获赞“最具实力神话剧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5/n437400328.shtml report 1749 唐熙获赞“神话剧女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林子聪、唐熙、江祖平等众多演员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刘海戏金蟾》,正在山东卫视每晚19: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