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7或将出演美剧 丹尼尔-克雷格加盟《Purity》

来源:搜狐娱乐
丹尼尔-克雷格加盟《Purity》
丹尼尔-克雷格加盟美剧《Purity》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有望主演新剧《普瑞蒂》(Purity),该剧由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担任制片,改编自乔纳森-弗兰岑( Jonathan Franze)去年九月发行的同名作品,他的其他代表作还有小说《纠正》(The Corrections)。托德-菲尔德(Todd Field)将和弗兰岑一起改写剧本。该剧于本周开始,向Showtime、FX、Netflix、Hulu和亚马逊等多家电视台进行推销。

  据悉该剧将为限定剧集,预计共20集,全部由托德-菲尔德执导。该剧为黑色喜剧题材,讲述了一个不清楚自己身份的年轻美国女孩Rip和一个颇有魅力的德国间谍Andreas(丹尼尔-克雷格有望出演的角色)之间的故事。Andreas所领导的美国南部组织隐藏了很多惊天秘密,Rip借着去他公司实习的机会,来查询自己的身世之谜…

  克雷格此前和鲁丁曾在电影《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和百老汇舞台剧《背叛》(Betrayal)中有过合作,鲁丁和菲尔德也曾共同为HBO效力有过合作。

  克雷格近期再度主演了007系列电影《幽灵党》(Spectre),关于是否将继续出演詹姆斯-邦德这个角色,克雷格并未给出明确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43242.shtml report 1129 丹尼尔-克雷格加盟美剧《Purity》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DanielCraig)有望主演新剧《普瑞蒂》(Pur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