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W公布剧集播放时间安排 《隔离死城》定档四月

来源:搜狐娱乐
《隔离死城》定档四月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 CW电视台于周四公布了旗下一些剧集的播出安排以及新老剧的回归时间。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和《始祖家族》(The Originals)的主创朱莉-普莱柯(Julie Plec)的新迷你剧《隔离死城》(Containment)将于4月19日周二晚九点紧随《闪电侠》(The Flash)播出,目前该档期正在播出《我是僵尸》(iZombie),而《我是僵尸》将于4月12日八点连播两集作为季终。

  此外,新剧《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第一季将于4月18日周一晚八点完结。《风中的女王》(Reign)将于4月25日周一晚八点回归,夏季档的《美女与野兽》最终季将于6月2日周四晚九点开始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42576.shtml report 870 《隔离死城》定档四月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CW电视台于周四公布了旗下一些剧集的播出安排以及新老剧的回归时间。《吸血鬼日记》(TheVa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