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匆匆那年》第13集零点上线 陈寻被骗破产

来源:搜狐娱乐
陈寻被骗破产,事业感情双失意。


  搜狐娱乐讯 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经过新年假期的一周等待,剧情也即将迎来重要的转折,目前该剧播出也临近尾声了,而围绕着几位主演所展开的热点讨论却一直霸占着微博各大热搜榜,网络播放量也是一路看涨,强势回归的第十三集也将于2月15日零点准时在搜狐视频与你见面。

  在之前的剧情中,乔燃和方茴的感情因为陈寻而走的格外艰难,让观众为两人终成眷属感到开心之余开始顾忌重情重义的两人最后还能否携手陪伴到最后,陈寻却是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医疗设备买卖做得也是风声水起,赵烨和林嘉茉的网店也是生意红火到不行,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公司,眼看着离他们建立一个IT王国的梦又近了一步,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活轨迹上走的十分顺利。

  而即将更新的第十三集中,早就被乔燃质疑过的医疗设备产地,再次出现问题,陈寻的生意能否禁得住这一次的重创,继续自己的致富之路?决心陪方茴去日本工作的乔燃,在兄弟有难的时候真的忍心放下他们去到异国他乡?方茴还能坚定的陪伴在乔燃身边吗?几个人的友谊能否在经过这么多变故之后依旧如初呢?

  一切未知即将在2月15日零点搜狐视频《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42182.shtml report 1049 陈寻被骗破产,事业感情双失意。搜狐娱乐讯由张彬彬、王萌黎、金泽灏、尤靖茹、李川主演的青春网络巨制《匆匆那年:好久不见》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经过新年假期的一周等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