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情人节照常开工 模仿宋丹丹尽显逗比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天爱情人节照常开工 模仿宋丹丹尽显逗比本色
张天爱模仿宋丹丹
张天爱模仿宋丹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天爱模仿宋丹丹吐槽情人节视频走红网络,镜头里,张天爱边嗑瓜子边吐槽,情人节最最痛苦的事既不是情人节过了礼物没买着,也不是礼物准备了没过情人节,而是情人节过了还要拍戏不让收工!因嗑瓜子表情模仿太到位,被网友称赞“传神!”纷纷热情合演。其实张天爱曾在记者采访中表示过自己很喜欢宋丹丹老师,有机会希望模仿她,没想到这次情人节就兑现了,尽显逗比本色。

  据悉,工作忙碌的张天爱情人节前一天就到剧组报道了,并发微博:老公剧组赚钱养家。被粉丝称赞“真是勤劳持家小能手”。虽然情人节开工,张天爱也不忘在网络上和粉丝一起合演互动,真是体贴入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31687.shtml report 788 张天爱模仿宋丹丹搜狐娱乐讯近日,张天爱模仿宋丹丹吐槽情人节视频走红网络,镜头里,张天爱边嗑瓜子边吐槽,情人节最最痛苦的事既不是情人节过了礼物没买着,也不是礼物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