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 曹艳折磨郑爽宫斗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 曹艳折磨郑爽宫斗升级
曹艳《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端嫔
曹艳《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端嫔

曹艳写真
曹艳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匪我思存经典著作的清宫虐恋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剧中,由实力演员曹艳饰演的端嫔一登场便为郑爽饰演的琳琅带来了不少麻烦,设计各种手段令“宫斗”大戏升级。

  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曹艳饰演的端嫔为博得皇上(刘恺威饰演)宠爱与其他妃嫔争宠,更是在听到皇上偏爱卫琳琅的消息后,想方设法折磨琳琅,不仅让她亲手端着滚烫的热汤,还曾想设计陷害琳琅与御前侍卫容若私通之罪,却均没有得逞,宫斗大戏逐步升级。曹艳表示:“端嫔其实很单纯,她只是想博取皇上的关注,虽然想了很多种方法折磨琳琅,但更多的是受到宫廷里身边人的唆使,想的多却都不深入,坏的有些可爱。”

  演员曹艳,因饰演《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六公主蓝儿被众多粉丝喜爱,此次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首度饰演反派,有观众表示:“这么多年曹艳美丽依旧,但想到她要演反派一时间有点不适应,但依然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期待她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29900.shtml report 1485 曹艳《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端嫔曹艳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改编自匪我思存经典著作的清宫虐恋大戏《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剧中,由实力演员曹艳饰演的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