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恐高被困悬崖 遭《冰雪奇迹》终极一跳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体验速降

  搜狐娱乐讯 昨晚,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已在天津卫视拉开帷幕。在节目中,嘉宾不仅经受了严酷的低温考验,还进行了刺激的冰雪项目。作为“综艺天后”阿雅虽然已经有多次综艺节目的录制经验,但此次参加《冰雪奇迹》,对阿雅来说仍然充满挑战,节目“终极一跳”环节,阿雅面对超高的跳台,无法克服心中的恐惧,选择放弃。

  首期节目一开始,嘉宾们就要在零下20多度的冰天雪地寻找御寒的雪服,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彻骨的寒冷。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明星们的体验表现,也似乎感同身受到极寒的温度,将“最冷综艺”完美的进行了诠释。

  节目首发阵容中,除了有“人鱼夫妇”钟丽缇,张伦硕,还有国民歌手沙宝亮,亚洲偶像周觅,冰上霸主王濛,活力小公主周韦彤、综艺天后阿雅,体操王子杨威等各路明星。他们中有的有过滑雪经验,有的从来没接触过这个项目。但基于对冰雪的喜爱,决心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面对一个个环节的挑战。

  作为之前几乎没有滑雪经验的阿雅,在“速降胆量大考验”环节,就一直喊着“我不敢,我不敢,我恐高”。在下降过程中,偏偏“屋漏偏逢连夜雨”,她的鞋子又不慎卡在悬崖缝隙中。情势紧急下,阿雅只得脱掉鞋子,才得以完成此项任务。其他的队友也为她克服恐惧的表现纷纷点赞。在接下来的“JUMP”环节,阿雅虽然走上了跳台,努力的克服着心中的恐惧。虽然队友们纷纷都为她打气鼓励,但阿雅表示“有些事必须得承认自己不行,没有想到自己这么的弱,但是也真的清楚自己不可以。”最终还是放弃比赛,导致了被淘汰的结果。

  尽管首轮即遭淘汰,但阿雅在节目中也收获了乐趣,表示不虚此行。面对每期节目都有的淘汰机制,面对冰天雪地的环境和急速的滑道和即将前来挑战的候补嘉宾,这些几乎没有经验的嘉宾将如何面对?嘉宾的命运如何?还有待节目的进一步发展。敬请锁定下周六晚21:20分天津卫视,将为大家一一解开疑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28457.shtml report 1303 阿雅体验速降搜狐娱乐讯昨晚,明星滑雪竞技真人秀《冰雪奇迹》,已在天津卫视拉开帷幕。在节目中,嘉宾不仅经受了严酷的低温考验,还进行了刺激的冰雪项目。作为“综艺天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