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接棒杨志刚 柳岩孙坚亮“省钱秒招”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接棒杨志刚 柳岩孙坚亮"省钱秒招" 


  搜狐娱乐讯 继韩国济州岛之旅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和父母亲又去到了享有“印度洋上的明珠”美誉的斯里兰卡展开了一段新旅程。在这段旅途中,印小天接棒杨志刚成为爸妈旅行团新成员,初次参加综艺即挑战棘手任务,“以一敌三”反被整;柳岩孙坚携手爸妈逛街国外商场,买衣服机智“刷脸”砍价;谢依霖深陷斯里兰卡特色舞蹈,卖力“斗舞”,打败“芭蕾王子”印小天勇夺桂冠......本周,《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爸妈团斯里兰卡之旅精彩持续升级。

  印小天《爸妈2》献综艺首秀 “以一敌三”遭谢依霖“摸屁股”

  继韩国济州岛之旅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和父母亲又来到了享有“印度洋上的明珠”美誉的斯里兰卡展开了新一轮旅程。在这段旅途中,爸妈旅行团也迎来了新成员——印小天及其父母。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现身爸妈团之前,印小天就接到了节目组分配的秘密任务,即伪装成节目组工作人员,与爸妈团其他明星嘉宾分别合照一张,且期间不被其他任何一位明星嘉宾认出来,任务即算成功。成功之后,便可率先获得五万卢比作为斯里兰卡之行的旅行费。

  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几乎是在同时,他的对手—爸妈团的其他明星嘉宾也接到了另一个秘密任务,即在印小天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印小天身上贴上小标签。在执行该任务之时,“Hold”住姐谢依霖更是不忘对印小天进行大胆的“挑衅”。而印小天会有所察觉吗?其与其他明星嘉宾的合照任务又能成功完成吗?

  孙坚印小天“刷脸”柳岩货比三家 爸妈团省钱各有“绝招”

  在经过了一夜的休整后,四组明星家庭的斯里兰卡之旅正式开始了。为了帮助四组明星家庭尽快地了解斯里兰卡的风土人情,节目组给每组明星家庭分别提供了4万卢比,并下达了最新任务。根据了解,四组明星家庭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用节目组提供的4万卢比,到附近的卖场想办法用最少的钱为家庭全员各购买一件衣服,并以每组家庭所剩的经费多少为最终评判标准,剩余金钱数最多的家庭即为获胜。

  由于限定金额有限,四组明星家庭为了省钱也使出了浑身解数。柳岩在挑衣服时,总是货比三家后再做决定;孙坚也机智的以节目可以为卖场打“广告”为由请求打折;印小天更是想直接靠“刷脸”来讲价。看到明星嘉宾们的这一系列举动,卖场工作人员会买账吗?

  明星嘉宾舞蹈大比拼 谢依霖打败芭蕾王子夺桂冠

  而后,四组明星家庭又接到了另一项特殊任务,即需要跟曾经接待过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斯里兰卡当地舞蹈团学习一段极具特色的当地舞蹈,并在拍摄现场用新学的舞蹈进行一场舞技大比拼。根据事先了解,新加入爸妈团的成员印小天是学芭蕾舞出身的,从小就练就了一身扎实的基本功,因此现场学起舞蹈来自然是不在话下。而相比于印小天的轻松,其他明星子女的舞蹈任务就显得艰难多了。由于舞蹈动作过多,女神柳岩频频拜托教学的舞蹈团团员教得再慢一些。孙坚在跟学的时候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这舞蹈难度太大了。”谢依霖更是濒临奔溃的边缘,表示自己“Hold”不住:“这么难的舞蹈要我们怎么学啊?”

  而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在最后的舞蹈大比拼中,谢依霖竟然打败了有着“芭蕾舞王子”之称的印小天,夺得了“舞后”称号。这是怎么一回事?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25783.shtml report 2142 印小天接棒杨志刚柳岩孙坚亮"省钱秒招" 搜狐娱乐讯继韩国济州岛之旅后,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明星嘉宾和父母亲又去到了享有“印度洋上的明珠”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