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连续打破R级影片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死侍》登顶北美周五票房
《死侍》海报
《死侍》海报

  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沉寂数周的北美影市本周末终于迎来一部重量级大作,由福斯出品的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本周五在3358家北美影院开画,当天轻松砍下4750万美元票房,超过去年《五十度灰》创下的3020万美元票房纪录,成为2月周五票房纪录的新保持者,同时打破R级影片的首日开画纪录。预计到下周一美国总统节,《死侍》有望豪取1.3亿美元票房,这远远高于福斯的6000到6500万美元票房预估。

  这也就预示着,今年的情人节周末,漫威宇宙中的嘴贱英雄将成为北美影市的实力统治者。《死侍》最终的周末票房也将打破同是R级电影的《五十度灰》去年的同期表现,后者在情人节周末曾砍下9300万美元票房。而在上周四晚的预映中,《死侍》就在全美2975家影院拿下1270万美元票房,打破了5年前由《宿醉2》创造的1040万美元R级片预映票房纪录。

  《死侍》在票房走高的同时口碑也同样强劲,Cinemascore给出A的评价,烂番茄也有84%的新鲜度。有口碑的保驾护航,小贱贱的未来票房还将持续走高。

  由本-斯蒂勒和欧文-威尔逊领衔的《超级名模2》本周五在3394家影院只拿到420万美元票房,同时遭遇差评,Cinemascore只给出了C-的评价。达科塔-约翰逊主演的喜剧片《单身指南》周五在3343家影院收获525万美元票房,超过《超级名模2》位居本周五票房亚军。梦工厂的《功夫熊猫3》本周退居第四,周五再收387万美元票房,上映三周北美累计7813万美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20246.shtml report 1158 《死侍》海报搜狐娱乐讯(来源:时光网)沉寂数周的北美影市本周末终于迎来一部重量级大作,由福斯出品的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本周五在3358家北美影院开画,当天轻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