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诗歌之王》朗嘎拉姆遭淘汰 孙伯纶排名垫底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朗嘎朗姆
歌手朗嘎朗姆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晚,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在新年后播出了最特殊的一期节目。节目刚开始现场气氛就格外紧张,仲尼、曾静玟战队在两两对战中淘汰了刘明杰、朗嘎拉姆战队,获得晋级。而在随后六支诗歌战队的角逐战中,仲尼、曾静玟战队表现突出,而新晋的李淼、孙伯纶战队却排名垫底。

  在上一期《诗歌之王》节目中,李淼、孙伯纶战队踢馆成功,仲尼、曾静玟战队和刘明杰、朗嘎拉姆战队票数相同排名垫底,双双待定。本场节目刚开始,两队便以“远方”为主题进行对战,争夺唯一的晋级名额。最终,仲尼、曾静玟凭借一曲《我要去远方》以57票的优势淘汰了获得43票的刘明杰、朗嘎拉姆战队,擅长古体诗的刘明杰与人称“小邓丽君”的朗嘎拉姆的《诗歌之王》之路宣告结束。

  涉险过关的仲尼、曾静玟战队在随后与其余诗歌战队一同进行以“春天”为主题的竞演,展开了新一轮的角逐。由于一场比赛准备两篇作品,仲尼在现场就自己的诗作因时间限制仓促写就,对观众致以歉意。然而,他们围绕“春天”主题的一曲《春天就是上天让你耍赖皮》却意外地收获了好评,点评嘉宾商震称作品写出了自己的心情、自己的经历,真实且极富感情,最终两人以68票的成绩,排在了当场第二。

  此外,刚刚踢馆成功的李淼、孙伯纶战队则在本场竞演后陷入危境。一曲《石头还会开花》虽获得了点评嘉宾的认可,但在百人诗评团的投票环节,他们仅收获31票,排名垫底,很有可能在下一场踢馆战中遭到淘汰。和已被淘汰的徐林、朗嘎拉姆一样,孙伯纶也是出自好声音的选手,他们二人的命运会否在孙伯纶的身上重演,还有待新一期节目的呈现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19784.shtml report 1265 歌手朗嘎朗姆搜狐娱乐讯2月13日晚,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在新年后播出了最特殊的一期节目。节目刚开始现场气氛就格外紧张,仲尼、曾静玟战队在两两对战中淘汰了刘明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